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春晚》 > 《电影春晚》电影资料

搜狐电影台春节联欢晚会——武术篇

  书法不好表演,京剧肯定会上,剩下的国粹就是武术了,年年请少林弟子上台怕也不妥,显得我中华钟灵毓秀只有一家会武的。春晚可否考虑请请南派传人,或找我大汉特种兵表演糅合各流派武学的自由搏击,扬我国威更具实战精神,就像甄子丹的电影那样精彩。

    《叶问》


  这几年要看功夫片只有找甄子丹了。看了《叶问》,一般人能知道咏春拳大体是怎么回事,特点在哪里,看完《霍元甲》,迷踪拳是怎样的,谁也说不上来,尽记得李连杰在里头教育我们大道理了。

  《狼牙》


  甄子丹后面要是有接班人的话,吴京算一个。全国武术冠军的身手,一招一式交代得清清楚楚,片中吴京打2米巨人的戏有点马虎,但最后一个打一百个,那场戏和《杀死比尔》里一对八十八,《黑客帝国》里一打九十九相比不输多少。文戏就别看了。

  《精武英雄》


  经典功夫片,动作设计精美澄澈,仿佛艺术品。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吴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