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拜师奥运冠军 张娟娟秘授射箭绝技(图)

  由黄奕、韩庚领衔主演的12集青春励志题材贺岁剧《青春舞台》即将于1月26日(大年初一)在CCTV-2隆重播出。该剧不仅有当红明星联袂出演摆出强大阵容,更特别邀请08年奥运会射箭冠军张娟娟出演教练,担当剧中黄奕的教练,令黄奕很是兴奋。

  这部汇集了当代影视歌各领域的当红明星联袂打造的电视剧自开拍起便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在这部以理想、青春为主题的电视剧中,有“电视剧女王”之称的黄奕当仁不让的坐镇女一号,不仅在戏中与“触电”新人韩庚演绎了一段充满梦幻色彩的纯粹感情,更拜师奥运射箭冠军张娟娟,与歌坛红星容祖儿大飚箭技,体验了一把“奥运健将瘾”。

  记者从黄奕处得知,黄奕在该剧中扮演射箭运动员田默默,田默默是个开朗倔强的女孩,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克服重重困难坚定前进,同时也会为身边的朋友带来希望的动力。由于戏中有大量真实的拉弓射箭镜头,于是为了使演出更加专业到位,黄奕在拍戏之余便将时间都用来进行练习。黄奕形容说:“射箭练习如同地狱一样,持弓姿势、拉弓次数均被教练指定每天百次以上。一天下来腰酸背疼,手臂抬高都很费力。”

  既便辛苦,看到射箭技术逐渐成型的黄奕自言十分有成就感,感觉没有枉费一番苦练,尤其有张娟娟作“私人指导”,让黄奕对自己的“基本功”颇为自信。“之前不知道张娟娟也会参演,直到开机前才得到消息,还可以有机会和她‘一较高下’,心里蛮兴奋的,奥运射箭那场比赛我有全程在电视机前观战,觉得她好厉害!而且我们发现她对弓箭真的是有着很深的感情。”黄奕说。

张娟娟上阵指导黄奕
张娟娟上阵指导黄奕

黄奕拉弓有模有样
黄奕拉弓有模有样

师徒合影
师徒合影

  据悉,张娟娟在剧中饰演黄奕的教练,在戏里戏外,只要张娟娟在场,她都会很小心的打理现场所有的弓箭,有一次黄奕和祖儿因为拉弓太费劲所以想在弓上栓橡皮筋减轻些力量,结果张娟娟看到后很严肃的纠正:“不能这样做,对弓会特别不好。”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奕 | 张娟娟 | 韩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