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写博:请别打扰我父母 我会坦然承担责任

  因“失踪门”事件而与经纪公司天娱闹解约的陈楚生近日更新博客,呼吁媒体不要打扰自己的父母。

  陈楚生是2007年的选秀节目“快乐男生”的总冠军,2008年12月31日,他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突然失踪”的事件,成为与经纪公司天娱解约的导火线,2009年1月14日,陈楚生携律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已提出仲裁要求解约。

  于1月21日更新的博客文章题为“请不要让我的家人为我担心!”他在文中表示,已经有媒体到他家中让他的父母出现在媒体报道中。
“只是,我的父母对于这整件事情是不了解的,我不希望他们被卷进这件事情里面,而被不了解这件事情的人误以为我在利用媒体以及家人去炒作这件事情。”

  他坦言,父母是最担心自己的子女的,而子女也是最担心父母的,希望大家能够谅解!

  陈楚生也对因自己的问题给社会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向大家说对不起。“对于整件事情应该承担的责任我会坦然的面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