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来津 黄磊孙莉秀恩爱

   经典话剧《暗恋桃花源》将于2月12、13日两天登陆天津,为天津的观众在情人节期间上演一出精彩的爱情大戏,此次话剧的主演是黄磊和其妻子孙莉,这对眷侣一直是演艺圈中的模范夫妻,不知此次这对台下的真恋人,会在台上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感受。

  二十年来,《暗恋桃花源》一直是文艺界的经典话剧之一,也被不少大腕们精彩演绎过,前有林青霞、金士杰、李立群等多位顶级演员参演,后有黄磊、袁泉喻恩泰谢娜何炅等的内地版阵容。如今,此剧又邀请到了素有自然、纯真形象著称的影视舞台演员孙莉加盟,接棒袁泉出演“云之凡”一角,将与老公黄磊在舞台上演绎这段经典的爱情故事,对此很少在媒体露面的孙莉表示,慎重地考虑了很久最后决定出演这个角色,压力很大,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她有信心会将此角色诠释好,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云之凡”。

  此剧的导演赖声川表示,早在内地版《暗恋桃花源》排练时,他就注意到了孙莉,因为那时孙莉会经常来剧组探望黄磊,导演有意邀请孙莉加盟,但黄磊心疼太太,怕出演话剧太辛苦,所以谢绝了邀约。此次孙莉经过慎重思考,决定和老公共同演绎一段作品,对此孙莉说:“陪《暗恋桃花源》一起走过了这么久,不知不觉深深地爱上了这个戏,因为爱这个戏,所以愿意承受任何压力,也相信一定会在这个过程中收获许多。”(见习记者 龙西)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