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过年休假是奢侈 大齐不在周迅过年回“娘”家

  周迅:好剧本接二连三,放假仅两天

  三部电影,让周迅整个2008年都忙得不可开交。尽管这个春节假期只有两天,周迅仍然不忘尽孝道,准备和爸妈一起回浙江老家,跟外婆一起过年。

  因此这个春节,身为“华谊一姐”的周迅跟往常一样,仍然无法休息太长时间。

“回想起上次出国旅游,还是一年半以前呢。我也很想休息一下,但是好剧本和好角色接二连三地来,我也只能暂时放下休假的心思了。”周迅无奈地说。处在两部大戏的拍摄间隙,广告商又见缝插针地涌入了。在大家休息的时候,周迅还得应付一个又一个的代言活动和广告拍摄活动。而留给周迅的新年假期,只有可怜的两天时间。不过,男友大齐因为工作关系去了美国出差,无法陪周迅过年。周迅表示自己将和爸妈一起回到浙江衢州的老家,和外婆和很久不见的亲戚们一起度过2009的春节。

  梁静茹忙宣传,除夕夜回马来

  常年在外工作,梁静茹最期待的就是能回家吃妈妈亲手做的菜。最近忙于各地宣传新专辑的静茹将于除夕夜回到马来西亚。

  她透露说,以前过年都会放两个礼拜到一个月的假,不过今年没那么多时间,估计一个礼拜之后就要回来工作。一是要继续宣传自己的全新专辑,二是还要准备情人节在上海的演唱会。谈及马来西亚的过节方式,梁静茹坦言习俗很传统,比如包饺子、放鞭炮、吃年夜饭等等都跟上海没什么差别。往年都是独自一人回去,今年会不会带男朋友回家给妈妈看看?梁静茹说两人还是各过各的,当然话题自然不会少了妈妈未来的女婿了。

  飞轮海的过年任务:合影

  成军三年,今年春节是飞轮海首次可以放长假。进行紧锣密鼓的内地宣传时,几位成员都已在倒数什么时候可以休息。回忆起当艺人后过年的不同,吴尊感触最深,他说不仅有歌迷跟着他回家乡文莱,就连亲戚都会不停地问他什么时候到约定地点,原来是亲戚的朋友们排着队等待和他合影。

  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春节,飞轮海四人既兴奋又期待,“终于可以好好休息几天了!”四位成员都表示,会利用短暂的几天假期陪伴家人。汪东城表示,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帮妈妈大扫除,之后会带妈妈到各地方走走。辰亦儒则会留在中国台北过年,跟爸妈一起到处走走、去给各家拜年。但他坦言,要当一个孝顺爸妈的好孩子也不是那么容易的。“有时候自己在家,可能穿得比较随便,家里来客人了,爸爸就会让我出去见一下。经常会碰到爸妈的朋友过来就是为了和我合影的,有点尴尬啦。”虽说这样的场景有些像在工作,但是成员们表示,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被公认为团体中最帅的吴尊“甜蜜烦恼”就更多了,他在网络上看到粉丝留言,大家已经相约要跟吴尊回家过年。这让他很担心:“过年本来就应该跟家人在一起,如果有歌迷跟我回去,大过年的,我又不能把他们关在门外,这样多不好。”所以吴尊说计划跟爸爸妈妈出国旅行,这样歌迷也好死心,不用大老远地跑去文莱那么辛苦。记者闵慧

  五月天冠佑新年再当爸

  在台北,类似央视春晚的电视节目都是提前录好的,所以五月天基本都有时间跟父母一起过年。但十多年来,有一项节目是不会变的,就是到怪兽家happy。“一般都是每年的初一,五月天会在一起打打麻将、聊聊天。”除了这个固有节目外,有家室的成员之一石头就不一样,他会陪着太太去台东的农场看家长,今年也不例外。而阿信最喜欢的就是在家看电视,他总希望能趁过年将电视一次看个够。玛莎要出国旅游,而心情最忐忑的莫过于冠佑了。据悉冠佑的太太又有第二胎了,预产期就在2月初,将二度当父亲的冠佑很是紧张,他的主要工作当然就是在家好好陪伴妻子待产了。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梁静茹 | 飞轮海 | 吴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