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爱·继续”经典音乐剧音乐会 奏响申城情人节

  继去年“爱之乐”情人节音乐会之后,上海音乐厅在2月14日为观众准备了一场“爱·继续”经典音乐剧音乐会,演绎“回忆”、“西区故事”、“今夜你能感受爱”等20多首著名音乐剧中的经典名曲。

  据介绍,这场音乐会将为观众奉献超过20首浪漫情歌,除了耳熟能详的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电影歌曲奖的动画片《狮子王》主题曲《今夜你能感受爱》;音乐剧《绿野仙踪》主题曲《彩虹那一端》外,音乐剧《猫》主题曲《回忆》,交响乐团的演奏与女声独唱的柔美将营造最温馨的甜蜜……

  此外,音乐会上还将演奏《剧院魅影》的“夜半歌声”、《悲惨世界》的“星球”、《巴黎圣母院》的“大教堂时代”、《西贡小姐》的“太阳和月亮”以及“西区故事”、“我对你唯一的的冀求”等。

著名指挥家陈燮阳将执棒上海交响乐团担任音乐会演奏,乐团还将演奏音乐剧选曲《雨中曲》等。(记者 王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