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斩情丝寄情工作 弃“花心”女友投靠老爸

薛凯琪去年底和富豪子弟外出约会被拍

房祖名闻风而至后当场大发雷霆,两人的3年地下情玩完。

  日前成龙和房祖名以“父子兵”上阵高调封路拍广告,收工后两人又在沙滩忘形玩飞碟,气氛轻松温馨。但同时有香港媒体爆出,房祖名与绯闻女友薛凯琪的地下情玩足3年后,终因有人过分利用男友名气做宣传而极速断缆,薛凯琪也已转投富家子Aaron怀抱。

  据悉,事实上有记者早于2007年尾发现偷情后,仍跟房祖名相恋的薛凯琪被揭发一脚踏两船后出尽招数安抚祖名,但转头又继续和Aaron来往,就连排舞台剧都得Aaron探班。

可惜纸包不住火,去年12月房祖名闻风而至并亲眼目睹女友和他人亲密之后大发雷霆,但最后终于清醒,在圣诞节前夕分手,并决心在2009年为停滞不前的演艺事业发功。今次房祖名肯发力,又有成龙从旁相助,相信很快能再见曙光。

  日前在和老爸成龙拍摄广告的片场,分手后的房祖名明显满怀心事,不过工作专业的他埋位后又笑容满面,交足戏。离去时,见有记者采访更主动打招呼,被问心情如何时煞有介事地说:“都有压力。”但当得知记者意指跟父亲拍档工作时,祖名尴尬傻笑:“其实都差不多,我走喇。”然后匆匆登上保母车离去。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 薛凯琪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