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导火线》男主角专访:为角色而动容(图)

恩里克·克兰东尼

  搜狐娱乐讯 CBS电视台的新晋热门警匪剧《导火线》(Flashpoint),讲述了战略反应小组的精英们如何解决工作与生活中的种种难题。在去年夏天播出第一季之后,《导火线》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前不久开播的第二季更是获得了出色的收视成绩。同大多警匪剧相比,《导火线》的故事让人感觉更加贴近生活,更加有人情味儿。观众在收看的过程中,体会到了警察们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也了解到并非每个罪犯都是恶徒。正是这种真实的感情,让观众爱上了《导火线》,也让剧中男主角恩里克-克兰东尼的警察形象深入人心。

  同其他有关执法部门的电视剧相比,《导火线》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在警察面对劫匪的时候,既不能冲动,也不能牵扯到自己的感情。我们的角色在特殊的情况下要做出不同的及时的反应,想办法能够让歹徒与自己之间产生一种联系。我发现自己很被剧本中人性化的一面所打动,看到这些角色所经历的一切,以及对他们感情的考验。每个星期我们都要看到一个人经历灾难,你很难不为他们所动容。”

  你们遇到过很多棘手的案子,接下来还会有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发生吗?

  “这个周五的一集是关于警察所承受的创后压力心理障碍症。之后我们将遇到某个人的报复,这与第一季第一集的故事有关。近来我们的很多故事都是发生在不同的地点,让人感觉很刺激。”

  你所扮演的George Parker会有什么令人激动的事情发生吗?

  “这我也想知道。我猜或许会让他的感情生活有所变化。因为他一直都很专注在工作上,所以他是个不擅交际的人。我希望能够看到他走出自己的圈子,能够过上普通人的生活。”

  电视剧难免都要面临被砍的命运,而你们的电视剧表现如此出色,是怎样一种感觉?

  “我也是才知道我们的收视成绩并不比《鬼语者》,《数字追凶》差多少,而且还超过了《胜利之光》的首播。我们意识到原来大家真的喜欢这部电视剧,真的在关注我们,这感觉很不错。”

  在片场,你们不拍戏的时候是怎样的?

  “想象我们是一大群人在男更衣室里拍戏吧。休和我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喊叫声,你叫我 我叫你。不过这就苦了艾米(战略反应小组中唯一的女性),她简直是在受罪。上一季她怀着孕拍戏,所以根本没有体力教训我们。不过每一天都充满了很多乐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恩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