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甘预测《高兴》票房5000万 直言审查制度不足

阿甘说到自己的电影手舞足蹈记者

  昨日(1月22日)上午,导演阿甘带着改编自著名作家贾平凹小说的新片《高兴》来到重庆进行点映,记者和部分观众在环艺电影城观看了这部歌舞喜剧片。影片中的大部分演员都操着一口陕西土话,肢体语言也颇为夸张——这些笑料也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在说到票房的时候,阿甘大胆预测:“贾平凹都说好,起码也能有5000万吧。”

  感谢 于丹就像一个托儿

  看片结束后,阿甘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由于《高兴》是贾平凹的原著,他刚拍好了之后,其实一直没敢把片子带去给贾平凹看,只好先让于丹看看。谁知于丹看过后,高兴得不得了:“她从头笑到尾,连我自个儿都觉得她像是我们的托儿了,然后她还极力怂恿我带去给贾平凹看,我这才敢请贾老师来看。”幸好,贾平凹看后,对影片也很满意,阿甘这才松了一口气,他也大胆预测影片能取得5000万元人民币的票房。

  茫然 审查制度太不确定

  早几年,阿甘拍惊悚片,老是遇到审查过不了的事,他明确地告诉记者:“现在的审片制度越来越不宽松了。以前呢,导演还和审片员一起看片,出现了什么问题还能及时沟通;后来,导演就和审片员隔开了——你连申诉的机会都没有了。”

  阿甘告诉记者,审委会有30余人:“反正审片的时候,都会得到通知,但也不是所有人都会看每部片子。看完后,每人拿一张纸,给片子的各个项目打分,然后汇总,呈交电影局——这个不确定性实在太强了,就是你根本不知道哪些东西是你能拍的?哪些是不能碰的。”

  欣喜 新戏要拍堂吉诃德

  至于新作,则是一部投资超过4000万元的魔幻影片:“我准备把《堂吉诃德》的故事放到中国来,背景是在一个模糊的古代,有很多怪兽什么的,不过又会出现一些只有在现代才可能出现的东西,肯定很好玩。”

  阿甘之前的影片《时差七小时》,就邀请到了陈冠希来主演,记者也问他后来又没有再和陈冠希联系过,阿甘哈哈大笑:“没有没有。”他还说,前不久有一个制片人,正儿八经地想邀请陈冠希来拍片,不过在申请立项时,电影局的人告诉他:“你可以拍,但我们一定不会让你上。”记者张世韬

  两大美女惨不忍睹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高兴的破烂王,他一直致力于研制飞机,最后,他的飞机真的上了天,这中间还掺杂着他和一个按摩小姐的爱情故事。苗圃在片中饰演的是一个半老徐娘,却嫁了一个其貌不扬的老公。苗圃以往基本都以比较正面的形象示人,不过这次扮演起民工来,却是有板有眼,尤其是其中的一场歌舞场面,更是让人喷饭。田原这次则饰演了一个按摩小姐,极具爆发力的表演,让人对她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平凹 | 陈冠希 | 于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