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TVB全新节目《耳分高下》 哈林发力唔准不开心(组图)

  声音分贝车环节,不够大声的人就要被忌廉蛋糕击中脸,就像周丽淇那样中招。

吃苹果也这么痛苦?

听歌吸面条,谁吸的面条长谁赢。

身家大转移环节中也有不少整蛊游戏。

把头摁在水底唱歌,整蛊指数最高。

  2007年无线的味觉游戏节目《味分高下》收视大热,并为“哈林”庾澄庆和邓健泓赢得台庆“最佳节目主持人”大奖,这回原班人马再度合作的全新30集声音游戏节目《耳分高下》,本月起已展开全面录影,即将于2月2日(年初八)晚10:35在无线翡翠台首播。

  记者前日(21日)探班《耳分高下》录影现场,当日的艺人嘉宾包括周丽淇、阮兆祥、孙耀威和梁靖琪。新游戏以耳朵、声音和流行音乐为设计,嘉宾要斗大声、斗长气、斗高Key、斗定力……斗输的同样要接受脸蛋吃蛋糕等大惩罚,令人面容扭曲和衣衫污秽的程度虽赶不上《奖门人》,但搞笑程度却毫不逊色。
在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门”事件中“很受伤”的哈林,录影当日全情投入工作,为免问感情问题还刻意与记者保持距离,果真贯彻“唔准不开心”的游戏态度。专题摄影阿强

  新节目玩尽听觉游戏,将整蛊继续到底

  新节目即将首播,游戏对艺人嘉宾的整蛊程度,成为关注焦点。上辑《味分高下》的“舔咖哩波鞋(咖哩臭袜)”已成为游戏界的经典,今辑游戏环节多为全新设计,当然对哈林在台湾主持的《百万大歌星》也有所参考。到底搞笑、搞怪程度有多少?我们按录影现场观众的爆笑声分贝高低,先将其分出不同级数吧。

  考定力 带耳机唱歌

  爆笑声分贝

  嘉宾自选拿手好歌在台上卡拉OK,但主持人随后就会帮嘉宾带上耳机,耳机里播放的全是超噪音的劲爆歌曲,完全扰乱嘉宾的思维。这下看谁定力最强,完全不受干扰将歌唱得最合拍子又不跑调。

  花絮:阮兆祥PK孙耀威

  在《奖门人》中玩人不留情的祥仔,这次要接受哈林的大整蛊。尽管耳机里的嗓音大得在场观众都听得见,但祥仔选唱《男人最痛》,竟然音色、音准、节拍都不差一二。身为歌星的孙耀威选唱自己歌《爱情故事》,边唱还边踏着步数拍子,最后却仍然唱快了,败于祥仔之下,赢掉5000大元。

  斗长气 超音“啜”面

  爆笑声分贝

  每组嘉宾派一人唱歌,歌词最后一字要尽量拖长音,另一人在其拖音期间拼命吸食碗中的长面,队友没气便停。吸食的面条还要吐出在桌面的标尺上量度,最长为赢。嘉宾有时会连带口水一起吐出,或者吐得一段一段的,十分狼狈。

  花絮:长气王孙耀威

  梁靖琪和孙耀威联手,女仔唱歌,男仔吸面,孙耀威竟一口气吸出4尺长的面条,差点连桌面的标尺都不够量,全场哗然。

  斗大声 声音分贝车

  爆笑声分贝

  两组嘉宾分别坐在长桌两端,双手五花大绑,脖子套上颈圈,身上穿“防蛋(蛋糕)衣”。有一架由声音分贝控制的车于桌面滑运,主持人会叫嘉宾同时对着麦克风喊,比如“我来埋单”,两组人谁的声音大,两边的电视荧幕上就会出现其分贝数,车会自动走向声音不够大的那一方,但车上会有奶油蛋糕,随时就会射向那一方。

  花絮:孙耀威PK周丽淇

  男仔是否一定大声过女仔呢?看下孙耀威PK周丽淇就知。两人对喊“我来埋单”,大声程度不相上下,蛋糕车两边滑旋,一直没法弹到低声那一方。最后周丽淇最终声嘶力竭,孙耀威高吼一声,终于令蛋糕射中周丽淇。男方赢得五千大元,但不知女方被弄污的毛毛领,孙耀威会不会埋单呢?

  考憋气 水底唱歌

  爆笑声分贝

  让人自己把头摁在水底唱歌,这样的绝桥哈林也想得出来?试想让你在水底憋着气,还能唱出什么调儿?“Blue、Blue、Blue……”仅凭着扩音器放大出来的一串古怪音律,队员还得猜出这是谁唱的歌和歌名。这个环节无论搞怪指数和难度指数,在目前曝光的环节中都算最高级数。

  花絮:梁靖琪花容失色

  一向不介意形象的阮兆祥自告奋勇,首先试玩该环节。看到过程如此有趣,TVB小花旦梁靖琪也大胆要试一下。谁知头埋入水中,脸上辛辛苦苦化好的妆容顿时融化,梳好的发型也化作乌有,幸好伊人天生丽质,花容失色也笑容不减。

  八卦小链接

  哈林闪身入厂避“德”就避

  庾澄庆前日在无线一厂录影《耳分高下》,自从他与伊能静婚姻传出危机后,他一直与记者保持距离。但与伊能静街头拖手漫步引发“牵手门”事件的台湾艺人黄维德,日前也在港宣传新碟,其新碟歌曲《坚强》更被视为与哈林的《爱你的只有我一个》隔空驳火。有港媒传伊能静也身在香港。哈林录影时显然有备而来,一路回避记者,到节目录影之际才匆匆入厂,被问及伊能静与黄维德皆在香港,他只说了一句:“系咩?”语毕便转身离开。

  编辑:文妍 记者 蔡丽怡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