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关东大先生》 > 新闻

《关东大先生》昨晚亮相央视 赵本山戏份有删减

[提要] 昨晚,赵本山转型作《关东大先生》21时12分在央视八套播出了第一集。今日开始,《关东大先生》每晚将在19时30分继续播出……[我来说两句]

《关东大先生》拍摄现场—张晓飞饰演赵春安

  这部由赵本山导演,张小飞、刘流、于月仙、范伟主演的电视剧已经让观众期待多时,昨日,本报记者提前采访了赵本山,并一边看着《关东大先生》一边电话采访了刘流、张小飞、于月仙等主创人员,为读者揭秘“大先生”的台前幕后。

  央视播出的是删减版

  《关东大先生》制片人刘流告诉记者,制作完成的“大先生”共47集,但央视八套仅播出45集,“去掉的两集内容也很精彩,主要是赵本山和哈贝勒的戏,央视认为本山扮演的斜眼警察多次出现‘瞎子’的叫法,有损残疾人的感情。 ”刘流强调,“如果观众想看完整版,可以在正月十五前后关注各省级卫视,辽宁电视台也会播出。 ”

  主创人员大话“大先生”

  赵本山:在《关东大先生》昨晚播出之前,本报提前采访了正在央视春晚剧组紧张排练中的赵本山,他对记者说:“这应该是一部老百姓爱看的好戏,这么及时就能在央视播出,很幸运,希望观众朋友们能喜欢。 ”因为此次在《关东大先生》中露脸不多,赵本山说:“我如果演主角,焦点就还在我自己身上,我自己得往后退退,学生往前走走,多出新人,就是我们公司的宗旨。我不是说我不能演了,我身体还很好。但我要是老在前面的话,他们出来的机会就很渺茫。 ”

  张小飞:《关东大先生》终于播出了,在这之前,张小飞的心里一直是忐忑不安的,他说:“我挺紧张的,手心直出汗,我怕自己表现得不好给师父丢脸。 ”为了在外形上更贴近角色,张小飞在拍摄时还偷偷实施了减肥计划,成功甩掉了8公斤多的赘肉。

  于月仙:快人快语的于月仙凭借演技拿到了女一号的角色,她说:“叶丽莎是那个时代的女企业家,说话、做事非常得体。她在烤鸭店遇见了男主角赵春安,还收留了他,这中间发生了一连串的故事。这个人物善良、热情,比谢大脚理智多了。”于月仙在剧中扮演全聚德烤鸭店的老板娘叶丽莎,造型师为她特别设计一款奇特的“烤鸭头”,这个造型十分复杂,先花费七个小时将头发染成焦黄的烤鸭色,每天再用两个多小时做造型,为了保持“烤鸭头”的效果,于月仙候场时一点也不敢乱动。于月仙说:“大家看的时候感觉怎么样,觉得我的发型像烤鸭吗? ”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于月仙 | 张小飞 | 刘流 | 叶丽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