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周杰伦狂追偶像宋祖英 明年合唱新《千里之外》

[提要]  据悉昨日凌晨,周杰伦特地要求春晚导演组把宋祖英请到排练现场见面,并且一见到宋祖英就立马大叫“偶像”。他还当场表示会为“偶像”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的歌曲,让两人更够再度合唱……[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如果说09年春晚有谁能够抗衡如日中天的本山大叔的话,那必定就是由周杰伦和宋祖英组成的“英伦组合”了。谈到“英伦组合”的起源,很少有人知道这是缘于周杰伦的强烈要求。据悉昨日凌晨,周杰伦特地要求春晚导演组把宋祖英请到排练现场见面,并且一见到宋祖英就立马大叫“偶像”。他还当场表示会为“偶像”写一首类似《千里之外》的歌曲,让两人更够再度合唱。

宋祖英现身第五次彩排

  《辣妹子》与《本草纲目》结亲家

  与宋祖英见面后的周杰伦一改往日的酷劲十足,激动得就如同偶像与粉丝的初次见面。据悉,来到节目组的周杰伦曾多次提出要与宋祖英见面,导演组在周董的数度“威逼”下只得同意他的要求。昨日凌晨,见到宋祖英的周董显得兴奋异常,立马冲上去与她握手,并大呼对对方音乐的欣赏。私下,周董表示“英伦组合”的组成需要感谢网友的撮合。他说:“因为最早关于我们的合作,是源自网友将我们的独唱曲目《本草纲目》和《辣妹子》混编成的“新歌”《辣妹子mix本草纲目》。因为当时有细心网友感觉这两首歌有某些曲调非常相似,因此萌生此创意。”

  春晚之后还有重磅合作

  昨日搜狐娱乐还独家获悉了“英伦组合”的整个表演流程。据悉,这是一个长达三分钟的歌舞表演。歌曲的演绎基本和网上流传的合成版本差不多,周杰伦率先登台,先独自演唱《本草纲目》,在演唱到接近《辣妹子》旋律的地方,周董开始表演击鼓,这一段也将由他和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合作完成。其中,周杰伦将敲击一只晚会特制的专用鼓,穿插帅气的动作,红樱束女子打击乐团则将别出心裁地用双节棍击鼓,也吻合了周董的成名曲《双截棍》,表演结束后,宋祖英从升降台上边唱边出现在舞台上,之后两人完成合唱。然后主持人周涛上台与两人对话,周董表达自己对宋祖英的喜爱和对民歌的浓厚兴趣,然后他离开舞台,宋祖英独唱《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周杰伦还表示他已经向宋祖英发出了邀请,称希望这次春晚舞台的合作只是一个开始,接下去自己将专门创作一首适合两人合唱的歌曲,为偶像宋祖英量身定做一首“英伦之歌”,风格可能类似其与费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