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胡瓜入住3750万豪宅 爆女儿婚宴因女婿偷腥延期

[提要] 胡瓜女婿李进良下月21日将与小祯补办婚宴,但日前他又被本报拍到与杨巧宁(毛毛)亲密唱歌,花心不良纪录又添一笔。昨传出2人婚宴将延后,外界解读疑是受了阿良偷吃事件影响……[我来说两句]

毛毛(中)昨上胡瓜(右)节目打保龄球,没有过关被惩罚

小祯日前抱着女儿Emma挑婚纱

胡瓜女婿李进良(左)又被拍到与毛毛去唱KTV。

胡瓜昨选良辰吉时入厝“升阳国宝”,新家门口可见搬家公司车辆忙进忙出

  胡瓜女婿李进良下月21日将与小祯补办婚宴,但日前他又被本报拍到与杨巧宁(毛毛)亲密唱歌,花心不良纪录又添一笔。昨传出2人婚宴将延后,外界解读疑是受了阿良偷吃事件影响,但胡瓜昨解释:“是我当天有事,时间无法配合才延后,还在挑其它日子,跟阿良无关。”另胡瓜前妻秀秀也表示当天不会参加女儿的婚宴。

  小祯和阿良去年2月在美国登记结婚,产女Emma后,2人迟迟未补请婚宴,尤其阿良屡传花边新闻,先是上酒店,又和毛毛暧昧过夜,加上这次的亲密唱歌,花心次数之多,5根手指不够数,只是小祯始终力挺,坚持照常结婚,昨胡瓜说:“只能怪阿良不小心,我私下观察,他是工作认真、对小祯体贴的人,这些外人都不知道。”

  胡瓜昨晚录卫视《欢乐幸运星》,女婿的绯闻女友毛毛是来宾,会不会尴尬、介意同台?他大方说:“难道要封杀她吗?本来就没什么事,当然欢迎。”

  毛毛也表示:“上周已上过瓜哥另一个节目,我跟李进良本来就是医生与病人关系,也是单纯好朋友,无伤大雅,加上有想过进行膝盖抽脂手术,才会多次请教他。”但她不讳言压力大,但也麻木了。

  胡瓜一家最近真忙碌,除得疲于应付阿良的花边,全家也忙打包搬家,他装潢1年多的1.8亿元(约合人民币3750万元)升阳国宝豪宅总算完工。

  昨早10时30分起,3台大货车像工蜂般进入他原本住的“鸿禧花园”,陆续搬大小家当,从车上“Logo”算来,共动用2家搬家公司帮忙,规模不小,为抓准良辰吉时,全程不超过3趟搞定。

  他去年到巴西度假,曾找联邦快递托运15万元的骑士雕像,却发生受损纠纷,因此杠上对方,这次入厝是否特别叮咛搬家公司?货车司机听完脸色大变说:“我什么都不知道!不要问我啦。”

  胡瓜昨录像时则低调表示:“过新年搬新家,也换个新心情。”这次他除了与女友丁柔安共享上亿豪宅,还接回独子安安同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瓜 | 阿良 | 毛毛 | 李进良 | 杨巧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