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剧冲上央视一套 潘长江开庆功会大谈剧情(图)

[提要] 21日,由潘长江自导自演的贺岁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举行央视一套首播庆功会。潘长江兴高采烈,拉着主演们包饺子、送春联。潘长江对于新剧挤进央视一套,解释道题材不同台里就会安排不同……[我来说两句]

潘长江:谁说咱农村人上不了中央?[设计对白]

  21日,由潘长江自导自演,潘阳、孙宁、姜超等主演的贺岁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举行央视一套首播庆功会。冲上一套黄金档,潘长江兴高采烈,拉着主演们包饺子、送春联。对于将赵本山的新剧挤到央视八套,潘长江直言题材不同台里就会安排不同。

  去年春节,赵本山的《乡村爱情2》将潘长江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从央视一套挤到八套,致使“潘家班”一提此事便耿耿于怀。但今年,两人调了个个儿,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在八套首播,《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跃居到一套播出。对此,潘长江直言:“两部戏题材不同,《关东大先生》是民国戏,适合在八套播出;《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是农村现代戏,能引起老百姓的生活共鸣,安排在一套更靠谱。”潘长江叮嘱媒体记者:“大家别瞎写,我和本山都是东北演员,以前在一个团是搭档,至今是非常要好的朋友,PK这个词用在我俩身上是不可以的。让人听起来有点挑拨关系的味道啊。”

  潘长江介绍,《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围绕护山、夺山展开情节,比第一部水库治理更突出环保主题,可看性更高。该剧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七起,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长江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