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喜羊羊与灰太狼》 > 新闻动态

喜羊羊荣登《新闻联播》 播报时间超“集结号”

  1月2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新闻《节前动漫影片成“新宠儿”》,其中重点报道了国产动画影片《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这是《新闻联播》首次以如此大的篇幅关注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并且其1分13秒的报道长度也超过了2007年《集结号》上新闻联播时1分09秒的纪录。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该篇报道之后,《新闻联播》还专门配发了《本台短评:快乐过年》。短评指出:动画电影成了年前孩子们和家长的开心事,影院里充满了他们的欢笑。有笑声的生活才更加开心。笑声中,人们也看到了文化产品的走俏,传统佳节中也增添了浓浓的现代色彩。春节在开怀的笑声中向人们走来,牛年添喜气,牛年增信心,牛年充满希望。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