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幼斌闺女做客超访 车永莉替父遭审问

  北京卫视热播大戏《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不仅让李幼斌再次人气大升,也使四个女儿的扮演者再蹿红。近日,主演车永莉、陶红、李倩做客《超级访问》,独家爆料拍摄秘闻,三人还分别讲述自己与父亲之间的感人故事。

车永莉

  被观众形容角色为“带刺玫瑰”的车永莉,把乔焰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观众群中获得超高人气。怎样与李幼斌一页纸一页纸地吵架且无法自拔,怎样在杀青之时与他依依不舍,互道珍重,车永莉揭秘她与李幼斌的点滴故事。

  现场出现的神秘信件,让车永莉情难自已,这个一直以坚强乐观形象出现在荧幕的川妹子,首度面对媒体潸然泪下。究竟有怎样感人的故事让李静戴军也几度哽咽,又是什么样的环节让车永莉替李幼斌遭主持人审问,请锁定大年二十九播出的《超级访问》,你会了解一个真实的车永莉。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永莉 |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