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7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五朵金花》选角 武汉赛区决赛精彩落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6:51 来源:搜狐娱乐

  18日晚,“《新五朵金花》全国男女主角甄选活动”武汉赛区决赛在武汉电视台香港路演播厅举行。26名闯入决赛复赛的“阿鹏”、“金花”们一决高下,最终,4名“阿鹏”和5朵“金花”笑到最后,他们将代表武汉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新五朵金花》最终选的是演员,所以,与海选、复赛时参赛选手们多展示歌舞才艺不同,昨晚的决赛考验的,主要是选手们台词功底和演技。为此,决赛设制了两大环节:台词速记看电影片断现场表演。

  在“台词速记”环节,选手们必须在短短十几秒的时间内,背下一大段台词。《不见不散》、《大话西游》、《一声叹息》、《阿飞正传》等,都是人们特别熟悉的电影,其中的台词,也不乏经典。但要在很短的时间内背下来,并声情并茂地表达一遍也非易事。但选手们的表现很精彩,不但记忆力超强,还融入了自己的理解,抒情、深沉、诙谐、可爱,表现出了各自的风格。

  2号江丹演绎的《唐伯虎点秋香》,一人化身英雄侠义“唐伯虎”和美丽温柔“秋香”两角,赢得了评委好评。5号江灏表演的《算死草》则很有几分周星驰的“无厘头。”

  另一个环节“电影片断表演”中,选手们五个一组,表演了《上海滩》、《甲方乙方》、《夜宴》等片断,虽然不少选手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却表现得很有专业精神,根据角色的需要在舞台上翻滚、跪地,都毫不含糊。演《夜宴》时一位女演员配合剧情“咕咚”一声倒地,连主持人都担心她这下摔得不轻。

  王灏、周威、邓杰与俞鑫炜率先成为昨晚选出来的四名“阿鹏”。相比“阿鹏”的比拼,因为参赛人多,“金花”的竞争更为激烈。最后,8名“金花”站在了PK席上,她们将表演同一个主题的小品——蝴蝶泉边,“金花”的裙子被一阵大风吹起,在这尴尬的时刻,却意外遇到了“阿鹏哥”。这是展现选手们智力的一刻,模仿玛丽莲·梦露,在地上找隐形眼镜,在风中跳舞等表演,展现了“金花”们的“急智”,她们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喝彩。

  最后,戴旋、高洁、王涵、付曼和江丹成为武汉的“五朵金花”,评委柳莺评价她们是“五朵不同的花,展现了和谐、时尚与青春的美。像黑牡丹一样神秘妩媚,玫瑰一样暗香浮动、米兰一样清幽美丽,百合一样清香袭人,山茶花一样热烈奔放。”

(责任编辑:宋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