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五部大戏贺新春 程派迟小秋《锁麟囊》即将唱

程派传人迟小秋
程派传人迟小秋

  春节从初一到初五,北京京剧院将有多台经典剧目在长安大戏院上演。大年初三晚场,程派传人迟小秋唱的也是《锁麟囊》。

  大年初一演出的《龙凤呈祥》,由杜鹏扮演刘备,杜镇杰扮演乔玄,李鸣岩扮演吴国太,王蓉蓉扮演孙尚香。

  大年初二晚场演出的《法门寺》中,老生名家杜镇杰扮演赵廉,裘派花脸罗长德扮演刘瑾,孙玉姣、宋巧姣分别由花旦常秋月和青衣张慧芳扮演。大年初三晚场《锁麟囊》,程派传人、梅花奖获得者迟小秋扮演薛湘灵。

大年初四演出的《望江亭》,张派传人、梅花奖获得者王蓉蓉扮演谭记儿,叶派小生包飞扮演白士中,文丑孙震扮演杨衙内。大年初五晚场演出的《御碑亭》,梅派传人梅葆玖将携弟子胡文阁扮演孟月华,谭派传人谭元寿和马派老生朱强扮演王有道,叶派传人叶少兰携弟子李宏图扮演柳生春。 (记者 唐雪薇)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迟小秋 | 王蓉蓉 | 杜镇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