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新《红》诞生金童玉女 宝黛钗逆市吸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6:2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网络盛传的小道消息到最后都是事实?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资金断粮的传言却打破这一铁则,因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主角近日不仅成功逆市吸金而且已未拍先红成为身价七位数的金童玉女。仅是新《红》庞大的四百名演员群体中的三位就有如此耀眼成绩,新《红》整体吸金能力恐怕不是外界所能想象的强大。

  新《红》“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在开拍半年以来早已成为代言身价七位数的新《红》金童玉女,自新《红》开机以来就“红”运当头,仅半年的时间,就签下了“爱她@良品”、“大卫地板”、“金丽衫羊绒”、“大运摩托”等六家国内外知名品牌的代言。在全球经济危机的大氛围下,新《红》宝黛钗代言费的起步价却以火星速度飙升到七位数,这恐怕跟新《红》的绝版豪华阵容有关——融汇第五代导演、文艺悍将李少红、奥斯卡得主、美术指导叶锦添、囊括两座金鸡奖的摄影指导曾念平、周信芳之女、华人之光周采芹、亚太影后归亚蕾,外加动用全国之力从艺术院校海选上来的90后金童玉女,新《红》俨然成为“逆市吸金”的典范,而“少年宝黛钗”也因六家品牌代言费的高昂费用当仁不让的成为了2008影视圈的“最富贵新人”和“千万级金童玉女”。

  【二十年一遇绝版经典 成就千万级金童玉女】

  作为中影集团、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荣信达影视四强联手,第五代文艺悍将李少红导演倾力打造的经典古装电视剧,新版电视剧《红楼梦》为演员提升的艺术造诣和制造的品牌效应是不可估量的。少年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踏入演艺圈的第一步就站在了四大名著之首《红楼梦》的超高起点之上,参与到倾国之艺术资源人力资源资金资源打造的古典大戏的超豪华绝版设置中,加之身为90后的青春欢愉健康靓丽、青春气息扑鼻,以及其来自舞蹈、昆曲等艺术高端门类的熏陶和被名导李少红亲自指点后迅速提高的表演潜质,更让三人成为了“2008影视圈最富贵新人”和横空出世的新一代“千万级金童玉女”。

  目前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中影拍摄基地和北影厂拍摄基地拍摄正酣,新《红》的全民话题性和高关注度,这个高起点的航母级平台让少年宝黛钗成为了众人最为关注的焦点,同时,少年宝黛钗的清纯健康的新鲜面目、古典与现代结合的时尚气息,也使得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三人的商业价值节节飙升,成为影视市场逆市吸金的最强悍例子之一:六家品牌、上千万的代言费,令三位小演员每人的平均身价都在三百万元以上,未播先红火,未播先富贵,“千万金童玉女”绝非浪得虚名。

  【高投入高产出性价比优 宝黛钗成吸金高手】

  作为一部高成本、高投入的影视巨作,新版电视剧《红楼梦》的强大阵容和产业化运作的编剧团队先声夺人,再加上二十年一次的名著翻拍绝版设置,更令其成为四大名著中最具话题性和关注度的作品,堪称经典中的经典。这一经典小说讲述的是我国古代贵族曾经达到的精神和物质的高度,对于当时的精致生活的描摹和社会生活的氛围,使得《红楼梦》成为四大名著中唯一二十年一遇的对象,主因就是“高投入”——大到场景、戏服,小到头饰、配饰,都本着从原著出发的原则,或不惜斥重金打造,或由影视精英团队精心设计、根据需要DIY手工制作。而作为《红楼梦》灵魂人物的贾宝玉、家喻户晓的黛钗,更是“高投入”的火力重点之一,率先在剧集前段的少年宝黛钗青春组合首当其冲。

  高投入带来的是高产出,投资半亿以上的新《红》,在开机新闻发布会上,就创造过少年宝黛钗当场一举拿下了三个品牌代言的“吸金神话”。随后,少年宝黛钗在紧张的拍摄之余不时参加品牌活动,三人青春靓丽的形象,古典与时尚的气息,以及活泼生动的个人性格,均吸引住了所有人关注的目光。上海之行、湖南金鹰节之行、江苏创新盛典,少年宝黛钗于小彤、蒋梦婕、李沁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媒体记者与广大群众的热捧。诸多有远见有魄力的品牌,英雄所见略同,都将眼光放在了新《红》中重中之重的宝黛钗这一青春组合上,据这些品牌表示,十分看好三人潜在的商业价值和未来之星的潜力,相信半亿豪华剧集新版《红楼梦》能成功创造影响中国荧屏未来十年的影视新红人。综上所述,在眼下并不景气的商业环境中,宝黛钗犹若一匹黑马,创下逆市神话,成为“高投入”下的“高产出”——堪称影视界火速上位的“吸金高手”。

  据悉,近日少年宝黛钗已为其代言的某知名品牌拍摄了新广告片,看来他们的吸金能量还在持续之中,势将逆市吸金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