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TVB视后视帝米雪夏雨聚首《舞林盛典》献舞

  TVB视后米雪、视帝夏雨近日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盛典》,两人将在台上献唱经典电视剧《上海滩》和《万水千山总是情》的主题曲,并在开场舞中大跳斗牛。米雪和夏雨是同期出道的演员,在《家好月圆》和《溏心风暴》里均有精彩对手戏,谈到老朋友,米雪亲密地楼住夏雨的肩膀:“他很迁就别人,我们两个认识多年,已经有默契了!”而夏雨则大赞米雪:“待人接物比我好!”《舞林盛典》将于1月31日(大年初六)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同时在除夕夜19:30开始,东方卫视还将推出《春满东方——除夕特别节目》,敬请收看!

米雪可爱娃娃装
米雪可爱娃娃装

米雪夏雨聚首《舞林盛典》
米雪夏雨聚首《舞林盛典》

  米雪:爱情保鲜靠“距离”

  米雪与男友尹志强相恋12年,当男友身患癌症时仍旧不离不弃,可谓演艺圈情侣典范。有媒体问到男友病情,米雪就双手合十,抢先回答:“他很好,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感谢老天在年初给这样一个美好的愿望。牛年里,我希望我们都身体健康,好的身体才可以忙工作!”问到何时与男友结婚,米雪依旧保持神秘:“现在还没有结婚打算,不过结婚也有可能是一霎那的冲动!”

  问到两人的“爱情保鲜”大法,米雪表示:“两人相处要坦白,要有爱,不然就很危险。因为我时常外出,所以我很珍惜在一起的机会。爱情的保险秘诀是,大家离远点,不要太靠近。”

  夏雨:“窝囊”形象不需改变

  纵横演艺圈多年,夏雨给观众留下的多是“怕老婆”、“懦弱、窝囊”的男人角色,而在现实生活中,夏雨已结婚多年,婚姻生活美满也不怕老婆,问到会不会想改变戏路,夏雨立即回应:“不需要改变,这样的角色挺好的,其实我很被动,不能自己决定演什么角色!”

夏雨尽显绅士本色
夏雨尽显绅士本色

  作为“老戏骨”,夏雨曾经也无不无奈地表示现在TVB出现了断层,问到他们看好的年轻艺人,两人不约而同对这些后辈明星大家盛赞:“我们年代不一样,当初我们要加入演艺训练班才能演戏,但是现在的人好像很有天分,他们看着电视长大,不需要特别训练,我觉得他们比我们厉害 ,我们有时还要向他们学习。”谈到看好的新人,两人都说到了在《溏心风暴》里合作艺人的名字:“陈豪、杨怡、黄宗泽都不错!”

  《溏心风暴》不会拍第三部

  《溏心风暴》在东方卫视首播时收视一路高涨,创下了全国第一的收视奇迹,今年东方卫视还将继续全国首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对于收视率,夏雨非常有信心:“第二部的收视绝对会比第一部要好,因为在香港播出后,反响很好,我想内地观众也一定会喜欢!”虽然“溏心”系列反响很好,但是并没有投拍第三部的计划。最近米雪率陈豪、杨怡等人已投入新戏拍摄,夏雨则和剧中儿女们在赶拍古装戏《唐伯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