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甜蜜再恋》一吻定情 郑元畅林依晨恩爱上演

  湖南卫视每次将在"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剧集都能让观众感受到青春无敌的氛围,而日前正在播出的《翻滚吧,蛋炒饭!》收视也是一片火热,接下来将要接档的剧集《甜蜜再恋》也早已提上日程。记者近日得知,由郑元畅、林依晨主演的《甜蜜再恋》(又名《恶作剧2吻》)将于正月初三与观众正式见面。虽然还未播出,但是剧集的海量明星阵容,改名以及为何不按系列播出都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

  《甜蜜再恋》(又名《恶作剧2吻》)中讲述的湘琴是一个单纯开朗的高中女学生,自从在开学典礼上看见代表新生致词的江直树后,便不由自主地喜欢上这个号称IQ 200 的超级天才少年。 号称全台湾第一的天才直树几乎没有任何事能难得倒他,所有事情总在他掌握之中,然而湘琴的出现就像一个失控的龙卷风,将他原有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但湘琴不顾一切、勇往直前的那股傻劲却也让他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与未来,而湘琴对他的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地渗入他心中…… 在父母与好友的推波助澜,也在两人合力解决直树父亲的企业难题之后,直树终于接受湘琴,和她走入结婚的礼堂。这部剧集就从两人的婚后展开,我们看到了湘琴如何一点一滴学好为人妻的角色,也知道了爱情付出的真正意义,是将两人的爱结合,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所以直树学医,湘琴想当护士。当然这过程有许多因为湘琴迷糊而产生的危机与趣味,然而最后我们也看到了直树如何保护自己最钟爱的妻子,两人也传出了即将有宝宝的喜讯……

  郑元畅、林依晨目前被誉为是最有夫妻相的搭档,两人搭档合作的剧集连续推出,更让喜欢他们的粉丝兴奋不已,而两人珠联璧合的搭配也俨然成为了收视的保证。这部《甜蜜再恋》就是他们的力作。不仅如此,剧中还有"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炎亚纶出演,更是众星云集,让许多观众都充满期待。虽然剧集目前尚未播出,但是围绕着剧集的一些要点都有着激烈的辩论,为何要改名《甜蜜再恋》?为何不播出第一部直接上演第二部?这些都是网络上粉丝们讨论的焦点。虽然这部剧集是两部连续,但是第一部着重描述的是两人通过一个恶作剧般的吻"一吻定情"的过程,而第二部则重点展现两人婚后的生活,剧集虽然有延续性,但是也可以独立成为篇章,都不会影响观看。

  1月28日正月初三,《甜蜜再恋》就将上演,林依晨郑元畅的黄金组合将给人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请关注湖南卫视晚间10点档播出的《甜蜜再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