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依晨王牌作品将亮相 《甜蜜再恋》秀甜蜜爱侣

  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要接档《甜蜜再恋》(又名《恶作剧2吻》)的消息自昨日发布以来,激起了网友们的激烈讨论,而作为曾让林依晨荣鼎金钟奖影后的这部作品,源自于对原作的一种延伸性的故事展开。另外,郑元畅和林依晨的这对黄金组合,更是让许多喜欢他们的粉丝期待他们的表现,"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炎亚纶的黄金配角阵容,也是剧集成功的一大保证。

林依晨王牌作品将亮相

  自从湖南卫视昨日放出1月28日正月初三接档播出《甜蜜再恋》之后,林依晨和郑元畅等明星的网络论坛就炸开了锅。尤其是林依晨的论坛里更是一片热闹景象,对他们来说,能够看到偶像获得金钟奖作品中的精彩表演,自然是欢欣鼓舞。网友们都表示,林依晨虽然外形并不是很漂亮,但是她非常可爱,而且演技很成熟,和她娇小的身形不太像,但是在《甜蜜再恋》中,她扮演的袁湘琴,从一个学生脱变成小家庭中的妻子,让人物有了更多的层次,而林依晨丝毫没有显得不适应,而是将学生的顽皮搞笑和家庭氛围融合得非常好,也因此获得了台湾金钟大奖的青睐,荣鼎影后宝座。

  另外让大家非常期待的就是郑元畅、林依晨这对搭档的实力了。两人合作已经多次,包括现在正在热播的剧集《我的亿万面包》又是两人的合作,可谓是一对"黄金搭档"。而两人私下里也是好友,更是频频传出绯闻,两人倒也不避讳,还经常戏谑的以"老公"、"老婆"相称,可见两人能够成功拍摄出这样的作品也绝非偶然。还有一点不能不提的是,《甜蜜再恋》的阵容之强大,绝非只有林依晨和郑元畅两人,"飞轮海"成员汪东城、炎亚纶,以及帅哥唐禹哲都在剧集中扮演重要角色,这样含金量极高的配角阵容,在一般剧集中也是及其少见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依晨 | 郑元畅 | 飞轮海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