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湾童星颜正国迷途知返 狱中参加春节联欢(图)

颜正国
颜正国(资料图片)

  当年电影《好小子》中,红极一时的台湾童星颜正国,长大后却锒铛入狱。他在接受电视台专访时表达后悔的心情,期待重新开始的那一天。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曾经演出电影《好小子》走红的台湾童星颜正国,因交上江湖朋友染上毒瘾,7年前还涉及绑架案,被求处15年徒刑。目前正在台中监狱服刑的他已经长大成人,在狱中,他的表演的天份也没因此埋没,今年的春节联欢,跳街舞、耍大刀、打武术样样来,成为表演活动中的灵魂人物,表现相当优秀。

  颜正国在台中监狱春节联欢节目中,看见他精湛的演出。节目主持人说:“颜正国同学连续前空翻后空翻!”他耍起大刀虎虎生风,当年的好身手,长大之后功力依旧。

  今年已经32岁的颜正国,单眼皮、身材结实,虽然手臂上还留着年少轻狂时的刺青,但现在的他沉稳知性,唯一不变的是,依旧爱表演的天份,让他顺口就说出:“恭贺长官牛转乾坤好运到!”

  颜正国永远是团队中的灵魂人物,还带领着狱友一起表演,努力成为迷途知返的好小子。挥毫、歌唱样样行,他利用在狱中的生活充实自己,期待重新开始的那一天。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