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机器侠》女演员转角遇恩师一跃成主角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6: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大话文化的开创始祖华人导演刘镇伟执导的科幻电影《机器侠》目前正在紧张地拍摄中。此片是中国首部科幻机器人大片,富含着挑战好莱坞技术的东方创意及东方元素,将打造首批极具东方元素的中国功夫机器人,可以说是功夫版的变形金刚。此剧有孙俪,胡军,香港演员郑中基,还有年轻演员甘薇的加盟。甘薇,这个对于大众来说还是一个很陌生的名字,因为在拍摄《机器侠》前,甘薇从未“触电”。而作为年轻演员,在之前还没有任何荧幕作品面世,第一次演电影就能遇到当年捧红周星驰和朱茵的提携恩师刘镇伟,从上千个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女主角二号,甘薇是幸运的。

  荧屏初吻献给郑中基

  甘薇在片中饰演一位遭遇四角恋爱的大学生“素清”,“素清”悄悄的爱恋上了由郑中基饰演的计算机老师“小江”,可惜的是“小江”却深爱着“素清”的姐姐“素梅”(孙俪饰),无奈的是“素梅”又爱着另一个人——机器人“德明”(方力申饰)。在这个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里,“素清”因为既想帮助自己的爱人实现愿望,又想自己得到渴望的爱情而备受煎熬。勇敢率性的“素清”最终忍受不了暗恋为自己带来的爱情烦恼,她选择“略施小计”对“小江”表白并把荧屏初吻献给了郑中基。谈到拍摄这场接吻戏,甘薇表示还经历了一番思想斗争。她开始以为能够借助机位拍摄而不需要真吻,但导演严厉要求必须假戏真做。天生幽默的郑中基不忘其搞笑本色,在拍吻戏前还对甘薇说:“一会你吻我时要温柔一点,小心我的龅牙会伤到你。”被逗乐的甘薇克服内心压力,最终顺利地把初吻献了出去。

  转角遇恩师一跃成主角

  说到被刘镇伟导演看中而出演剧中的主角,甘薇当得知这个消息时,实在是感到受宠若惊,还以为是别人在开玩笑。本是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科班的甘薇,在毕业时为了充实自己,进入中国电影集团担当电影发行的幕后工作。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一次,刘镇伟导演由于电影发行的事宜,来到中影的发行部,遇到了在此工作的甘薇,闲谈之余才知道甘薇原来是学表演出身的。刘导演发现这个女生很率真和自我,干净的就像一张白纸,非常符合《机器侠》女主角二号素清的角色。于是,甘薇就从幕后工作人员一跃成为荧幕上的女主角。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