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黄维德爱伊能静有口难言 向庾澄庆表歉意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早前与庚澄庆(哈林)妻子伊能静传出绯闻的台湾艺人黄维德,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自弹自唱新歌《坚强》,又播另一首新歌《有口难言》的MV,两首歌的歌名似是对他与伊之间的绯闻有所寓意……

  早前与庚澄庆(哈林)妻子伊能静传出绯闻的台湾艺人黄维德,昨日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自弹自唱新歌《坚强》,又播另一首新歌《有口难言》的MV,两首歌的歌名似是对他与伊之间的绯闻有所寓意。问到歌曲是何时写?他坦言写《有》曲的时间是与伊能静传绯闻之后,但他没有表明歌曲有否寓意,只表示音乐很主观,只是写出心里的感觉。

  提到伊能静及哈林也在香港,问到会否找二人?黄维德说:“我也是刚刚知道,行程由公司安排。其实我已就事件作过回应,若果有人因此而感到困扰,我深感抱歉。”至于有指哈林及他的新碟是隔空开火,他说:“我没有办法知道其它人做甚么音乐。(影响与女朋友感情?)私人感情不回应,大家都是朋友。(大家?)你们(指记者)都是!”但拒绝回应与哈林及伊能静是否朋友。

    另一边厢的哈林,昨日在电视城录像节目《耳分高下》,未知是否为避开记者追问,他录像前一直留在化妆间,到录像时才匆匆走入场内,令记者不能贴身采访,不过录像期间哈林表现专业,没有失准。

(责任编辑:ZO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