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胭脂雪》四星同上 刘园园敢爱敢恨不罗嗦

刘园园在《胭脂雪》中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
刘园园在《胭脂雪》中是个敢爱敢恨的女人

刘园园在海峡往事中的造型
刘园园在海峡往事中的造型

  搜狐娱乐讯 09年伊始,去年在全国各地方台拿下数次收视冠军的年代苦情女性大戏《胭脂雪》,正式登陆辽宁、福建、山东、河北四家卫星频道,并于17日晚黄金档同时播出。该剧除了由范冰冰担任投资兼主演外,还汇集了刘园园等新生代实力女星。特别是在剧中扮演青楼女子“茹梦”的刘园园,更是颠覆以往乖巧可爱的形象,将这个敢爱敢恨的女人演绎的入木三分。

  据了解,《胭脂雪》讲述的是上世纪初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谈起剧中自己扮演的这个角色,刚刚完成09央视大戏《海峡往事》拍摄的刘园园坦言:“我刚从横店回来,准备和家人一起过春节,能在这时候看到自己的作品与广大观众见面我觉得特别开心。”据悉,《海峡往事》讲述的是上世纪初一个封建大家庭中女人们与命运顽强抗争的故事。回忆起当初接演这部剧的经历,刘园园直呼自己很幸运:“这部剧中有七个女人,可以说每一个人身上都有一部‘血泪史’,都有难以言说的心事,而她们为情为利的争斗也是最吸引人的,这也是当初接这部戏的原因之一。”

  刘园园表示:“像我扮演的‘茹梦’虽然身份是个‘青楼女子’,但她却对爱情非常执着专一。她的心中虽怀有满腔的恨,但仍克制不住暗暗滋生的爱,为了保护柔弱温情的内在,不得不用坚强冷艳的外表来伪装。扮演这么复杂的角色对我来讲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整个拍摄过程却也很过瘾。希望今后还有更多的机会塑造这种类型的人物。”

  除了这部正在各地热播的大戏之外,去年刘园园还接连拍摄了两部大戏《青铜匕首》和《海峡往事》,几乎一整年的时间她都是在片场度过的,个中辛苦可想而知。不过刘园园表示,两部作品都是特别的意义,自己也非常喜欢,再辛苦地付出也是值得的。而在新年到来之际,刘园园也想向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的“园宵”们送上最真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在牛年万事皆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茹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