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印小天黄奕非洲之恋 新剧欲铸荧幕情侣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5:55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印小天和黄奕联袂主演,被列为2009年最值得期待的电视剧之一的《幸福的完美》将于2009年情人节前后和观众见面。《幸福的完美》是石钟山“幸福三部曲”中的压轴之作。这也是印小天继《大院子女》之后第二次和石钟山合作拍摄军旅题材电视剧。

  剧中通过几位年轻人在追求爱情、幸福上的曲折经历,揭示出主题: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完美,只有经历挫折以后才会明白。剧中印小天饰演的陈大虎和黄奕饰演的李静真心相爱却情路坎坷,甚至一度劳燕分飞,在所有波折过后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之前《幸福像花儿一样》曾成功打造出邓超孙俪这对荧幕情侣,这次,《幸福的完美》也着力推出印小天和黄奕这对俊男靓女组合。

  配合情人节的浪漫氛围,印小天黄奕辗转飞赴南非为时尚杂志拍摄情人节专辑,在素有“彩虹之国”美誉的南非绮丽自然风光下,感受富饶而多元化的文化特色,更为爱情加了不少阳光味道。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