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云南卫视电视剧《新五朵金花》女主角甄选 > 新闻

云南卫视新年主打 民族歌舞剧《新五朵金花》

  搜狐娱乐讯 据悉,昨天《新五朵金花》四大参与方在云南卫视举办了高层协调会,会上云南电视台赵树清台长明确将《新五朵金花》项目做为2009年云南卫视的重大题材项目。希望能够通过《新五朵金花》打造新的云南城市名片。

  赵树清台长在会上表示:这次民族音乐歌舞剧《新五朵金花》的项目从目前海选选秀开始到电视剧制作播出,时间跨度将超过一年。《五朵金花》是云南最有全国影响力的电影,这次重拍经典,也将开启这个题材的全新生命力。《新五朵金花》将通过云南卫视、电视传媒制作方、电视剧生产方,还有主要赞助商——滇虹药业的通力配合打造全新的云南城市名片。

  电视剧制片方长沙广电艺术中心副总经理邹鹏发言说,此次《新五朵金花》有四大突破:第一,是在题材内容上的打破年代戏和历史片一统荧屏的局面,开创民族音乐歌舞片的新题材。第二是云南卫视全方位参与,充分发挥媒体对云南民族文化音乐资源的策划和整合优势,已经将一部电视剧的影响力扩展为整体的文化产业。第三是全国海选的活动配合,更加具有参与性。第四就是顶尖的音乐创作团队带来的品质保障。

  从整体看,《新五朵金花》是符合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具有题材开拓效应,以及符合云南整体形象的。而此次四方面的通力合作也是一大创举,各方集合自己的优质资源,将项目效果最大化。云南卫视将在新年后每周拿出固定的时间段呈现“金花海选”活动进展。

  据悉,这场融合了“民族”、“旅游”、“歌舞”等多重概念的“金花海选”年后还将进行9个地区的大海选。而海选之后的节目形式也将打破传统的晚会形式,而是采用旅游真人秀的新概念。云南电视台副台长郑刚对记者表示说:虽然这个项目融合了这么多的概念,也符合民族团结的主旋律,加上地方特色。但是现在合作四方通力来做的,就是让这个音乐歌舞剧好听,好看。只有品质上的突出才能奠定新的云南城市名片。这也是云南卫视近期在节目改革,电视剧投入方面最大的考虑。

  目前,通过武汉赛区的“新五朵金花”海选来看,选手参与非常积极。估计年后又将刮起新一轮的民族音乐风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赵树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