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9届柏林电影节 > 柏林片单

59届柏林擒熊大战:以老带新 女导演扎堆

  菜鸟级浮头

  《希甘特》Gigante-乌拉圭/德国

  导演:阿德里安-贝尼兹

  主演:霍拉科-卡米多尔、莱昂纳-斯瓦卡斯

  看点:菜鸟导演的爱情喜剧

《希甘特》Gigante阿德里安-贝尼兹
《希甘特》Gigante阿德里安-贝尼兹

  本片是乌拉圭导演阿德里安-贝尼兹的导演处女作,第一次杀入柏林竞赛单元。这部结构简单的喜剧片,讲述了一个超市的保安员每天盯着监视器看,结果无意间“发现”了漂亮的女清洁员,于是开始对她穷追猛打,两人之间发生了一段有趣的恋爱故事。

  《关于伊丽》Darbareye Elly-伊朗

  导演:阿斯哈-法哈蒂

  主演:格里斯菲斯-法拉哈尼、塔拉尼-阿里德斯蒂

  看点:阿加莎-克里斯蒂式的群戏悬疑片

关于伊丽
关于伊丽

  《关于伊丽》是伊朗新锐作者导演阿斯哈-法哈蒂的第三部剧情长片。2002年才加入电影剧本创作行当的法哈蒂,2004年推出了导演处女作《美丽城市》,两年后推出的《烟花星期三》接连获得芝加哥国际电影节、印度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奖,成为伊朗近几年的新生导演代表。《关于伊丽》是法哈蒂首次入选三大国际A类电影节。

  本片是一部带有悬疑色彩的电影,讲述了在德国生活多年的伊朗人阿默德,回到伊朗探亲。他的大学好友为此特意举办了一个为期三天的海滩度假旅行,在朋友召集的那群人马中,有个叫伊丽的女人很快引起了阿默德的注意——这个漂亮的幼儿园老师,显然比他那个在德国刚刚离婚的前妻要好得多,这也滋生了阿默德想在伊朗定居结婚的念头。然而,不幸的事接踵而来,假期第二天,伊丽就神秘失踪了,为了找到她,阿默德和所有朋友苦苦找了很长时间都无消息,最后不得不放弃。法院很快介入这桩离奇失踪案,但在调查过所有度假的人后还是没有进展……影片的结局无疑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这部与阿加莎-克里斯蒂群戏式悬疑电影,有可能在导演奖上有所作为。扮演伊丽的是伊朗年轻女演员格里斯菲斯-法拉哈尼,她于1983年生与德黑兰,今年在雷德利-斯科特的《谎言之躯》里露过脸。

  《卡塔琳-瓦尔加》Katalin Varga-罗马尼亚/英国/匈牙利

  导演:彼得-斯特克兰德

  主演:希尔达-派特、诺波特-塔科

  看点:一个罗马尼亚女人的复仇之旅

卡塔琳-瓦尔加
卡塔琳-瓦尔加

  本片是罗马尼亚本图彼得-斯特克兰德第一入选柏林国际电影节。

  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卡塔琳-瓦尔加的女人,被丈夫抛弃后自寻出路,为了给孩子找到新爸爸,她受尽屈辱和坎坷,就连她曾经信任的男人也背叛了她。当她从喀尔巴阡山脉一路流浪过来时,才看透了世界的真相,决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对伤害过她的人进行报复。

  《信使》The Messenger -美国

  导演:欧容-莫维曼

  主演:萨曼莎-莫顿、伍迪-哈里森、本-福斯特

  看点:《生与七月四日》全新演绎

《信使》The Messenger主演本-福斯特
《信使》The Messenger主演本-福斯特

  本片是编剧欧容-莫维曼的导演处女作,此前,他曾写出《耶酥之子》、《脸蛋》和《婚姻生活》的剧本,前年的作品《我不在那儿》在好莱坞引起了强烈反响,该片曾让凯特-布兰切特横扫各大奖项的最佳女配角。因为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因此他才冒出自己的拍片的念头。《信使》是欧容-莫维曼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入围国际影展的作品。

  影片讲述了一个从战场上归来的士兵,因为眼睛和双腿都严重残疾,丧失了劳动能力,所以无法在家乡生活下去,而他的家人和周遭朋友对他的态度变化,也使他不知道自己的命运究竟该去向何处。这部充满感情焦灼的剧情片,由《拯救大兵瑞恩》和《后天》的制作团队参与制片。扮演男主角的本-福斯特是好莱坞最近几年的新生代演员,曾与拉塞尔-克劳和克里斯蒂安-贝尔联袂主演过西部动作片《决战尤码镇》,与之配戏的伍迪-哈里森则是《天生杀人狂》的男主角,多年来一直拍戏不断;女主角萨曼莎-莫顿曾凭《甜蜜与堕落》和《前进天堂》两次杀入奥斯卡,是目前英国最具实力的女演员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凯歌 | 刘易斯 | 琼斯 | 汤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