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开心100“大魔竞”》之牛年好运旺旺来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5:2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新年到,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打开电视真热闹。

  是的,每年春节各家电视台都在为观众朋友们准备着特别的节目,而今年,《开心100》更是非常用心,再次联手台湾《综艺大哥大》共同赶制“牛年好运旺旺来”贺岁节目。

  菲哥携手众星齐唱过年歌,梁静茹开火车满载金元宝

  两岸主持人、台湾艺界红人,一身身的新衣裳,一首首的贺岁歌,喜气洋洋的新年气氛感染着您的每一个细胞。情歌天后梁静茹更是一席雪纺春装,乘着载满金元宝的小火车,徐徐开入观众席。《春风吻上我的脸》虽是一曲老歌,但用梁式情歌的演绎方式这么一唱,还真是感觉到春意盎然、春暖花开。

  魔术新星嘉年华

  不论是在台湾还是在大陆,《大魔竞》里必定有魔术。没有评审咄咄逼人的眼神,没有场上一分高下的压力,今晚的魔术师们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带给观众惊奇与欢乐。现在就让我们一同来魔界新星嘉年华

  刘士杰,擅长牌技和变鸽子。只开场的几个雕虫小技就惹得女嘉宾们惊叫不已,当他在漂亮的女艺人徐洁儿的眼皮底下,硬是变出一只活生生的鸽子的时候,嘉宾直接傻眼,半天没有回过神。

  同时拥有哈里•波特般可爱和魔力的四川小魔术师喻魔风,此次和师傅同台演出,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欢乐也带来了牛年最好的祝福。

  主持界里最厉害的魔术师肖捷,只用了3张牌和一句简单得近乎简陋的咒语“BIANG”,就将观众和嘉宾们忽悠得一愣一愣。

  没有语言的祝福

  一个月前,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在两岸人民的翘首企盼中顺利抵达台北,从此在台湾安家落户,成为进一步推动两岸关系的亲善大使。在离开家乡的第一个春节,他们将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向关心他们的人带来特别的祝福。

  萧王子载歌载“鼓”送祝福

  现在台湾最红大陆最火的人是谁?今年最值得聆听的华语男声是谁?是他——萧敬腾。他在《超级星光大道》踢馆赛中一战成名,今晚他更要挥舞双臂,“鼓”动每一位观众的心。载歌载鼓的形式,对于萧王子来说还是头一回,可在接受采访时让主持人抓狂,他可不是头一回。不仅要让他的回答超过五个字,还要能听懂他随时的喃喃自语,还真是累死主持人。

  《祝你幸福》老歌新唱,不仅让阿伯阿嬷们回味过去的青春岁月,也让时下的年轻人珍惜身边幸福时光。同时他在意大利旅游期间创作的新曲《给爱人》也将在内地独家首发。

  1月24日大年29,《开心100“大魔竞”》贺岁首播。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