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小宋佳耿乐再次联手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照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剧照

耿乐
耿乐

宋佳
宋佳

  继《红日》、《桃花运》之后,小宋佳、耿乐三度联手打造的现代都市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以于年前顺利杀青。该片也是李唯、戚健即《坐庄》、《看着我的眼睛》之后三度联手。故事讲述的是由小宋佳扮演的(俞晓红)和耿乐扮演的(马勇),一对夫妻在长期固有的婚姻模式里开始厌烦,选择以分手的方式试图来寻求婚姻的出口,而分手后两人并没有丢掉对对方的责任,在历经各种各样的经历后最终重新审视生活中的自己,重燃爱情之火。

  耿乐小宋佳大赞剧本

  耿乐在剧中饰演一个有责任感、聪明、愤世嫉俗的记者,工作上真人负责、对朋友热情仗义,只有面对离婚的妻子(小宋佳饰演)却总是免不了酸腐的“口舌之争”。耿乐表示:自己是第一次接这样的戏,即有对前妻(小宋佳)的责任,有现任女朋友(陈丽娜)的义务,尽管马勇这个人物身上有很“自我”的一面但是掩盖不了他本身的善良、和小人物的光辉。小宋佳非常喜欢这个剧本,她说:“故事本身就非常深厚和扎实 ,编剧找到我时就欣然接受了,这也是第一次出演这样一个”小资女人”俞晓红是一个什么都好的女人、年纪轻轻当上主编、人也很有气质、对生活也有一些小情调,但恰恰因为她的出色而衍生出来的骄傲,导致了她的不怎么可爱,这也是人物的一个特点。”在笔者问到小宋佳很少拍摄现代剧时,小宋佳表示这其实可能是自己喜欢吧,因为年代戏本身就一定会很丰富,故事也很值得回味,而接拍这部《跟我的前妻谈爱》这部现代剧真的是因为李唯老师的剧本好,故事非常有分量,并不会因为敏锐的视角和幽默的台词笑笑就过了,会有很多回味的东西在里面。

  众星联手完美开局

  该剧与现代都市感情剧最大的不同是新颖的故事题材,不拘泥于琐碎和说教的表现形式,整个剧情立意鲜明、人物鲜活、丰富的细节、解读视角独特,并最终赢得了生活的和谐。而对于小宋佳、耿乐、史光辉、陈丽娜、戚九洲等人的倾力加盟和淋漓尽致的表演,戚健李唯两位老师是赞不绝口。

  一部电视剧有好的导演和好的创作,加上优秀的演员阵容,和良好的口碑基础,可以说是迈向成功的绝好开始,《跟我的前妻谈恋爱》可以说是集中了以上的全部优势,“好”字占全。 据悉,该同名小说不但在众人力挺之下登上话剧舞台,还摘得极具份量的百花奖,台词时尚年轻化在业界传为佳话,近日该小说即将要搬上荧幕,也是众人期待已久,都在期待着这部别出心裁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耿乐 | 李唯 | 陈丽娜 | 戚健 | 马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