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8《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将于春节期间重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4:36 来源:搜狐娱乐

  “盛世星光,照亮百姓舞台;和谐大道,喜看百花盛开”,应广大观众的要求,《星光大道》2008年度总决赛即将于1月25日至31日(除夕--正月初六)中午11:55在CCTV-3连续播出。届时,观众朋友将再次欣赏到精彩绝伦的比赛。

  本年度总决赛共分为七场,由2008年度产生的十四位月冠军以及十六位挑战者共三十位(组)选手参加,前六场分赛的胜出者进入最后一场年度总决赛并评出年度前三甲。

  今年的《星光大道》继续着“百姓舞台”的宗旨,选手不仅汇聚了来自一线的工人和农民,藏族、苗族、土家族、朝鲜族等少数民族,来自部队的军人,更有来自五湖四海的国际友人、美籍和加籍华裔以及香港、台湾的同胞。其中,来自宝岛台湾的猎户座在勇夺周冠军和月冠军之后,他们回到家乡得到了很高的褒奖,族长亲自为他们加冕,两人被誉为民族的勇士;来自大连的修车工人张羽用极富魅力的嗓音完美演绎了《大海》等歌曲,勾起了现场观众对经典歌曲的追忆;来自黑龙江的农民马广福,用最朴实的表演和歌声牵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赢得了满堂喝彩;来自沈阳的玖月奇迹组合,把他们独特的“双排键”表演和精心编排的红歌《万泉河水》等在这个舞台上进行了全新的演绎;由各国留学生组成的五洲唱响乐团,把各国文化融合在一起,并用中文演唱了《我的祖国》,把对中国的热爱和眷恋表露无遗;美籍华人于天龙和加籍华人卢婧虽然在国外长大,但他们对祖国的一片赤子之情并没有因为生长环境的不同而有所变化,他们在现场的精彩表演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同;李晨和霍伟义作为普通的人民解放军战士,用军歌和才艺展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飒爽英姿,霍伟义更是连同战友在现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退伍仪式;来自香港的袁子皓,虽然在澳洲长大,但却不忘研习中国文化,不但积极学习中文,更是把中国特有的乐器二胡演奏得娓娓动听。

  “星光照耀除夕,大道直通春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中央三套2009年春节期间连续播出的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