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执导首部大陆原创舞台剧《陪我看电视》 > 《陪我看电视》新闻速递

张静初代叶童“出台” 演绎处女作《看电视》

张静初:“年轻就是好”[设计对白]
张静初:“年轻就是好”[设计对白]

  素来以明星班底著称的话剧《陪我看电视》,2月7日、8日在上海大剧院上演第三轮,继续换角色——叶童的角色被张静初取代。这位导演系出身的演员昨天在沪透露,这也是她继从中戏毕业后的首部舞台处女作。

  虽然毕业于中戏导演系,但是张静初始终是以银幕形象为人熟知。此次她将在《陪你看电视》中,扮演女主角小芬。她表示,她扮演的小芬将更加沉静一些。她认为,舞台剧的表演比电影更加写意。虽然学过导演,但是她自觉导演功力远远不够,还是全都听赖声川导演为好。这部由赖声川执导的原创剧目,以一台黑白电视机在30年内在不同地方、不同人家之间的转手,历经的“酸甜苦辣”,展现了中国社会数十年的发展。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