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甬城之爱》热拍 徐筠再度演绎伟大女性

徐筠
徐筠

徐筠剧照
《甬城之爱》剧照

    搜狐娱乐讯 根据宁波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甬城之爱》,目前正在宁波紧张的拍摄。影片以身患绝症的青海山区女教师向喻宁(徐筠饰),千里迢迢到甬城寻找多年默默资助山区小学的好心人“顺其自然”(捐款人署名)为主线,通过女主人公向喻宁与记者陆云生(刘畅 饰)、主治大夫徐医生(宋晓英饰)等人物之间发生的故事,展现了宁波市民富有爱心、乐于助人的群体形象。该片由著名导演高力强执导。

  接拍由人物真实事迹改编的电影,徐筠已不是第一回了,在电影《燃烧的生命》中,她就扮演了一位张海迪式的优秀青年医务工作者。此次出演《甬城之爱》,徐筠表示:是一种使命感促使她参与演出,她要把影片中的爱传递给广大观众。

  虽然自己之前的影视作品,例如《燃烧的生命》、《大校的女儿》等均广受好评,但徐筠坦言扮演《甬城之爱》中的女一号,对她的演技仍然是一次挑战。“向喻宁在片中台词不多,很多都是内心戏,需要通过眼神、表情、情绪、肢体动作等表现,并让人感动,挺不容易的。”好在徐筠每次都能将这种压力变为动力,为了演好角色,徐筠做了很多功课,包括观看介绍人物原型罗南英的专题片,当她看到罗南英给孩子写信时所流露出的对生的渴望,罗南英与丈夫搀扶跨过路上的水洼等画面,徐筠感觉爱就包围在他们身边。这种感受给予其表演很大帮助。所以片中有一幕,当记者告诉向喻宁,甬城市民在一星期内就捐助了她所有的治疗费用,徐筠一下就哭了出来,仿佛她就是向喻宁,在生死对话间,获得了重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喻宁 | 罗南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