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18文化”年会群星闪耀 演职人员一家亲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4: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晚七点,橙天十八文化经纪公司的在京演员和工作人员汇聚一堂一起庆祝2008年的收获和新年的到来。出席此次喜气洋洋年会的不仅有久未露面,一直修养的梅婷,也有2008年妻女双丰收的佟大为,还有08年拍摄不辍,刚刚滑雪归来的夏雨,更有在《夜幕下哈尔滨》有杰出表现的周杰,从《奋斗》中冉冉升起的朱雨辰,《人间正道是沧桑》中脱颖而出的张恒,陈丽娜。以及刘钧 ,梁大维,张铮和导演沈岩。还有因为还在北京拍戏,被迫压轴出场的影视双星郭晓冬,新加盟公司的“新人演员”著名主持人柯蓝和型男耿乐。因为在外地拍摄和处理事情来不及归京的公司演员胡军,黄志忠,冯鹏,刘磊,袁立,小宋佳,左小青,孔维,王艳,江一燕,练束梅等也通过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公司兄弟姐妹送来祝福。

  在会上,公司的掌门人王京花讲话和宣传部代表发言,评点了“18文化”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由公司艺人集体参演的电影《赤壁》《桃花运》,电视剧《幸福还有多远》《夜幕下的哈尔滨》《上海王》《中国往事》《阳光普照大地》受到业内的关注和观众的好口碑。感谢一直以来给我们的演员莫大支持的导演张黎,鄢颇,沈岩,吴宇森,赵宝刚,马俪文。也希望马上在2009年即将播出的公司演员集体出演的《人间正道是沧桑》《岁月》《恋人》能乘胜追击,再创收视新高。

   总结完毕,游戏环节和才艺比拼让现场进入第二个环节就立刻白热化,公司艺人和工作人员结成小组争夺年会大奖狂爆冷门,而梅婷和耿乐,郭晓冬的通俗歌曲《桃花朵朵开》《沂蒙小调》联唱,夏雨有板有眼的快板评书掀起了现场不短的小高潮,梁大维的街舞,柯蓝,陈丽娜演唱的高难度歌曲都给现场增色了不少。让现场的其他演员和工作人员都惊呼表演的不过瘾,要求返场的呼声不绝于耳。

  最后的抽奖环节,未到场的艺人孔维,王艳,冯鹏和小宋佳,胡军袁立包揽了二三等奖,而获得一等奖的张恒慷慨的把奖品贡献出来,把好运送给了工作人员,引得交口成赞。而“18文化”的工作人员也表现出良好的素质,在抽奖中,给独享和分享这道选择题以最好的答案,把现场和谐,团结,演员和工作人员一家亲的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