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2009年春节有多少明星放假回家和家人一起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3:54 来源:搜狐娱乐

  春节可以说是中国最隆重最富有特色的传统节日,一般人们都会和家人一起过除夕,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身在娱乐圈的明星们当然也都想和家人一起过年,但很多明星由于工作的原因不能和家人一起团聚。2009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究竟有哪些明星的春节会和家人一起过?

  刘德华:拍片拍到年三十才能回到香港和家人过年

  对于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华仔表示,自己和以往一样,2009年会一直忙到过年,“拍片拍到年三十才能回到香港和家人一起过年,之后会有三个礼拜的假期。休完假,公司就要安排出唱片了”。刘德华今年在家过年的计划是他几个月前就安排好了的,一直在娱乐圈中奔波的华仔对待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如同金子般宝贵,华仔还说:“中国人一年里最重要的节日就是春节,能和家人一起过,是会带来好福气的!”

  那英:春节我会和老公孩子一起过

  说到2009年的春节,那英表示,“春节我会和老公孩子一起过,我的新年愿望就是家庭平安。”而对于倍受关注的复出话题,那英说,“从来没退出过,最多只能算休产假吧。”春节在家过,是每个明星的愿望,而往往是越近春节,这个愿望越难以实现,希望那英能在家过上一个美满幸福的亲情年。

  王宝强:希望能够多陪父母一段时间

  王宝强表示,2009年春节会好好过,希望能够多陪父母一段时间。2009年他将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电影上,“既然选择了当演员,还是要做得职业一点。”已经很多年没有回家过年的王宝强表示,回家过年不但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还是他在工作之余的休整和调剂,只有看见家人幸福的笑脸,王宝强才会更多地投入精力,把每一个角色出演到最好。

  希亚:今年春节在加拿大寻找音乐灵感

  距离春节还有两周的时间,刚刚录制完地方台春节晚会的希亚就起身飞往了加拿大,和父母团聚,顺便寻找自己在新的一年里的音乐灵感,希亚说,难得一年能给自己放上一个假,她要好好地利用上。在加拿大,不仅有希亚的亲人,还有希亚在音乐上的良师益友,她要在春节期间为自己积蓄更多的音乐能量,准备在开春后一并爆发!

  陈坤:肯定休息陪家人

  陈坤表示2009年有几部戏公司都在帮忙接洽,但都还没定。至于春节,陈坤肯定是会休息陪家人的,这是他一年中最重视的日子,希望春节前把所有工作都结束。(大星)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