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徐若瑄的魅力之道 将时尚进行到底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3: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时尚的自我风格、得天独厚的美貌,令徐若瑄成为娱乐圈中最具大众影响力的宠儿,事业一年几个台阶,表现令人刮目。每一场盛大的时尚盛典,更是少不了她的存在,以各种身份穿梭于其中,成为红地毯上最令人关注的焦点,成为时尚界的强心剂,为时尚添姿加彩,增添无数话题。

  在时尚界中,VIVIAN是绝对意义上的宠儿,总能在各种颁奖礼及庆典上独占熬头,想来,这是当下民意的最佳体现,即说明了她在大众心目中不可撼动的审美地位。VIVIAN用事实证明了一个演员真正的成长催化剂并不是那些金光闪闪的奖杯,而是大众的掌声与喝彩。

  每次都能以曼妙身姿,自信乐观的出现在大众面前的她,大多在于其穿衣打扮适合自己的风格,拥有包装自己的能力。作为始终站在潮流尖端的女艺人,其着装打扮不仅影响着粉丝群的喜好,同时也被不少爱美人士当作引领时尚潮流的风向标,08年最具份量的奖项金马奖颁奖典礼上,一款简洁素雅的黑色托地鱼尾裙,结合深低V领前襟设计,脱胎换骨般的散发出自信、优雅而迷人的美。更被媒体评为当晚的最佳着装。

  而在VIVIAN首度与冯导合作的电影《非诚勿扰》的首映式上,VIVIAN同样以一袭黑色经典的礼服裙惊艳亮相,细节处的勾勒使一向具有独特眼光的VIVIAN看上去别有一番味道,再次成为“风云人物”,并以压倒优势吸引着大众和媒体的目光。

  不久前的时尚集团年会中,VIVIAN身着一款灵动别致,带有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别出心裁的装扮,静谧柔和的颜色为她增添了丝丝女人味儿。走在时尚前沿的她,这种无比时尚的魅力,健康的气质,其实来自于她对不同领域有着信手拈来的自信与洒脱,也因此受到众多媒体杂志的追捧。

  怎么把衣服穿出品味,如何做一个时尚中人,并不是VIVIAN最关注的,如何认认真真地干好每一份工作,才是她所看重的,她是真正把事业放在第一位的独立女性,而这样的女性,自身散发出的非凡魅力,也注定着她要将时尚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