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峻宁讽刺韩庚舞蹈非专业 两大型男大秀热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3: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韩庚、张峻宁、郑希怡、容祖儿,黄奕等艺人联合出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青春舞台》于央视少儿频道首播。在剧中张峻宁与韩庚均为热爱舞蹈的年轻人,接受过专业舞蹈训练的张峻宁几度质疑韩庚自学成才的舞蹈。

  据了解,韩庚所饰演的夏磊为一个热爱跳舞的阳光大男孩,父亲是顶级射箭运动员,希望夏磊能继承衣钵,但夏磊只喜欢跳舞,在经历了与父辈的矛盾、重重的自我挑战、不懈的努力后,终于实现了自我升华,成就了生命的精彩,成长为新一代舞蹈巨星。而张峻宁所饰演的丁笑为一个出生在舞蹈世家的小王子,外表高傲、冷酷,但内心充满激情。两人最开始是势不两立的竞争对手,丁笑(张峻宁)更是一度讽刺夏磊(韩庚)并未学过专业舞蹈而不能称作为专业舞。

  在经历了最初的矛盾、冲突、对立后,丁笑(张峻宁)与夏磊(韩庚)终于成为最默契的搭档,两人的组合最终战胜了来自韩国顶级舞蹈高手的挑战。由此可见,张峻宁与韩庚两大优质偶像的荧屏热舞秀便成为整个电视剧的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