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Ⅱ》评论:林无敌VS瓦力VS功夫熊猫

  有人说,2008年观众的心都被机器人瓦力和功夫熊猫夺走了,瓦力还相对小众一点,在一片地球表面的废墟和垃圾中,自娱自乐跟小强成朋友、拿泡沫垫子向伊娃献宝的瓦力,卑微但温暖,勤劳得可爱,功夫熊猫就毋庸多言,老少咸宜。2009年初,漫画化的人物再次发威——在现实生活中难得一见的极品丑女林无敌又攻陷了荧屏,用她的憨她的勤奋她的忠诚以及这一切背后的强悍的草根娱乐精神,霸占性的再次掀起席卷全国的收视热潮。

  林无敌在每一集《丑女无敌》中总是会让我们为她的憨态忍俊不已,但是大家却越来越喜欢这个“论相貌倒数第一”的女孩子了。因为她的纯良,因为她从不心存歹念。就算是丑女们笑话她,就算是裴娜故意抹黑她,就算是酒店的全体人员因为她穿上晚装那怪异的样子误会她是“人肉炸弹”,无敌还是乐观向上,就像一颗快乐的顽强的小草,看着自己的阳光,吸收着自己的雨露,快乐滋润的向上生长。

  在现在这个压力倍增的现实社会中,有几个职场中人可以像无敌这样不与人争斗,自己要强向上呢?我们纠结于人事纷争,在职场中除了工作还要分一大部分的精力去琢磨同事们的心思,如果我们可以像无敌这样阳光,想无敌这样不畏打击,像无敌这样积极的面对一切困难和责难,那么失意,自杀,职场争斗也许会更多的远离我们。我们最初看到无敌的外表是丑的,但是随着无敌的个性展露,我们已经开始看顺眼这个小姑娘了,好像她臃肿的体态也没有那么难看了。现实中的我们呢?衣着光鲜靓丽的出入高级写字楼,但是为了争斗变得阴暗的心情可能会让我们职场中人越来越难看,而“无敌们”因为心存阳光越来越靓丽……所以,《丑女无敌Ⅱ》除了让我们开心,另外想送给职场新人的,就是这份心存纯良的无敌心态和要强努力的无敌精神吧?

  还有今天的丑女俱乐部,给我们以爆笑的手法演绎了不同女人的柔软女人心。再强悍的女人,再憨厚的女人,再计较的女人在爱的面前都会触及自己最柔软的部分,变得温柔容易感动。怨妇如罗兰那般的女子,就算是感觉已经背叛了的老公出了意外也会低声下气的去求平日里不屑的,恨得牙根痒痒的情敌苏菲菲,还可怜巴巴的说:“只听他说:喂。就会离开。”多么柔软多么不顾一切。明知老公背叛,可是看到装失忆的傅新向自己示爱,精明如罗兰却还是让观众眼睁睁的看着她掉入负心男的陷阱。刁蛮如苏菲菲,看到受重伤的情郎傅新还是会扑到傅新面前挡住罗兰的“野蛮”进攻,傅新的“失忆”能看出对苏菲菲的重创,观众心底都对这个一贯刁蛮的女人心存同情,难怪小武两次要去看看菲菲姐了。新潮如张凌,在听到罗兰讲述前夫的去世时,也会心中荡起柔软,暂时放下利益,嘱咐小武小心身体。憨厚如无敌,在吴庸为费德南设计的浪漫“采花”攻势下,也会现出娇羞,此时的无敌也特别好看,可爱。每个丑女的演出虽然都很爆笑,但是,今天的丑女们却让我们这些观众心存温暖,在这样一个寒冷的冬夜,丑女们给了我们快乐,还给了我们温柔女人心,看了今天的《丑女无敌2》让人觉得心里暖洋洋的。(文:悦悦)

  (文:悦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兰 | 苏菲菲 | 傅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