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Ⅱ》13集:吴庸设下圈套 费德南单挑流氓

吴庸
吴庸

  昨晚可爱的林无敌被误认为恐怖分子,让酒店一众保安用渔网仅仅套住。这一幕闹剧的出现让吴庸为费德南和无敌精心策划的浪漫之旅差点破产,而费德南这个并不称职的执行者也没能将吴庸潜心专研出的泡妞三十六计运用的恰当自如……

  一计不成,又生一计,吴庸的花花肠子多的是,这个优秀的导演兼编剧将在今晚为无敌设下一个大圈套。

  勤劳的丑女很孝顺,最听爸爸林武清的话。俗话说“擒贼先擒王”,吴庸也深谙此道,既然林无敌铁了心要走,只能让费德南去搞定林武清来留住她。还有一句俗话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两人摸清了林武清行侠仗义的“爱好”,遂让费德南和林无敌的流氓邻居张强十足打上了一架……

  林武清得知女儿做出忘恩负义的跳槽行为大发雷霆,欲先打之而后快……就在此时,费德南的父母出了事故,住进了医院。李安瑞当然会在一旁虎视眈眈的幸灾乐祸……

  林无敌迫于父亲的压力、面对病重的十分信任自己的费伯诚会回心转意吗?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林武清 | 费德 | 费德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