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边看边聊

《丑女Ⅱ》“最突出演出奖” 色羊吴庸当仁不让


   搜狐娱乐讯 今天《丑女无敌Ⅱ》最突出的演出奖应该颁发给吴庸。因为,今天的“小庸庸”苦口婆心的样子累煞了自己笑煞了观众。

  吴庸自《丑女无敌》第一季以来,一直以费德南的“狗头军师”形象出现,虽然对费德南的花花公子作风不是完全赞同,但是偶尔泡泡费德南泡剩的妞,满足于和办公室美女——娇嗲无脑的大胸妹裴娜调情,满足于伶牙俐齿的张凌偶尔叫一声“偶吧”……吴其江塑造的色羊吴庸这个可爱的“反派”给《丑女无敌》增加了很多的色彩,而进入第二季四分之一部分,今天的吴庸更是添上了一抹重色。

  吴庸为了自己的5%概念股份,给费德南出主意勾引林无敌鞍前马后的跟着费德南实在搞笑,絮絮叨叨的样子像极了《大话西游》的唐僧。喜欢关心《丑女无敌》的观众都知道,戏外被称作唐僧的演员是饰演费德南的刘晓虎,这下,戏外的唐僧遇到了戏中的唐僧,吴庸从大体到细枝末节的给费德南策划泡妞招数,一付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样子,而费德南呢,听得直翻杂志,还要被吴庸“灌耳”,一脸的无奈。吴庸越是认真,观众越是笑破肚皮。

  《丑女无敌Ⅱ》和《丑女无敌Ⅰ》一样,同样以对应不同类型的角色来抓住不同年龄段不同性别不同职业的观众的心:“林无敌”是秀逗可爱又彪悍强大的,所以李欣汝在生活中3-14岁孩子心中偶像,曾有一个班的班主任代表孩子们索取李欣汝签名;裴娜是20岁左右女生和30岁左右男人的心头好,所以在湖南卫视春晚现场,崇拜毛俊杰的大都是这个年龄段观众;别看陈家明在剧中是娘派总舵主,但是生活中的王凯浓眉大眼爽朗热情,是不折不扣的少女杀手,冲上来合影的都是娘子军;“费德南”刘晓虎的覆盖范围比较广,男女老幼通吃,主职是师奶杀手,捎带着其他年龄层;色羊吴庸是男人们的代言人,吴其江走到哪里都有大把男观众拍着他肩膀说:哥们儿我觉得你演得真不错!!

  《丑女无敌Ⅱ》也抓住了观众的心理,进行到第9集和第10集开始抖包袱,不再是直白的挠痒,有吴庸这颗百发百中的笑弹和丑女俱乐部的热闹花俏,看来,精彩的包袱还在后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庸 | 费德南 | 唐僧 | 刘晓虎 | 吴其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