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黄维德新歌《有口难开》被疑回应“牵手门”

  黄维德近来由于和伊能静的牵手门事件被推到了娱乐圈的风口浪尖,面对太多的流言蜚语,黄维德选择了沉默;现在,黄维德有首歌叫做《有口难开》,这首饱含深情的歌曲似乎唱出了黄维德的难以诉说的心情。这首新歌的造型也率先今日曝光,21日,新歌更在香港台湾内地三地联播首发。俗话说,在娱乐圈都是演而优则唱,黄维德在影视界打拼多年,为自己奠定了“好man”的形象。距上张专辑5年时间,黄维德再战乐坛,5年磨一剑,实在很令人期待。
当你听到这首《有口难开》时,便会顿然明了,黄维德5年功力集于一身的作品是多么打动人心。

  《有口难开》通过黄维德的演绎,表现出大男人对一段感情的无奈,完全付出却要压抑自己,满腔深情不能表达,只要能让爱人少受痛苦,经历再多的折磨也无谓......敬请期待21日黄维德最新主打歌《有口难开》!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