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戏骨现身“舞林” 米雪 夏雨牛年“斗牛”

  昨日,TVB视后米雪、视帝夏雨也出现在《舞林盛典》录制现场,两人分别献唱《万水千山总是情》和《上海滩》,并在开场舞中大跳斗牛。作为同期出道的好友,米雪与夏雨忍不住在人前互夸起来,米雪直言,“夏雨很迁就别人。
”夏雨则大赞:“她待人接物比我好。”

  米雪:仍有初恋感觉

  米雪与男友尹志强相恋12年,男友身患癌症时仍旧不离不弃,可谓演艺圈情侣典范。问及男友病情,米雪笑答:“他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很感谢老天实现了我这个美好的愿望,让他的身体一天比一天好。牛年里,我希望我们都身体健康,好的身体才可以忙工作。”

  爱情长跑跑了那么久,何时才会跑入结婚礼堂?米雪表示:“目前还没有想过结婚,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状态。当然,也可能一瞬间的冲动,我们就决定结婚了。”至于“爱情保鲜”大法,她表示:“两人相处要坦白,要有爱。我很珍惜每一次见面的时间,所以虽然一起走过了那么多年,我们之间还是有着初恋的感觉,非常幸福。”

  夏雨:“窝囊”形象不需改变

  纵横演艺圈多年,夏雨给观众留下的多是“怕老婆”、“懦弱、窝囊”的男人角色,而在现实生活中,夏雨婚姻生活美满也不怕老婆,问到会不会改变戏路,夏雨立即回应:“不需要改变,这样的角色挺好的,观众也都接受。”

  作为“老戏骨”,夏雨曾无奈表示现在TVB出现了断层,不过他昨日说:“当初我们要加入演艺训练班才能演戏,但是现在的人好像很有天分,他们看着电视长大,不需要特别训练,我们有时还要向他们学习。”谈到看好的新人,夏雨和米雪都说到了在《溏心风暴》里合作艺人的名字:“陈豪、杨怡、黄宗泽都不错!”《溏心风暴》在东方卫视首播时收视一路高涨,创下了全国第一的收视奇迹,今年东方卫视还将继续全国首播《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

  虽然“溏心”系列反响很好,但是并没有投拍第三部的计划。最近米雪率陈豪、杨怡等人已投入新戏拍摄,夏雨则和剧中儿女们在赶拍古装戏《唐伯虎》。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陈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