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童舒新戏《家有公婆》 第二春被前夫搅黄

杨童舒
杨童舒

  在迎娶新人的一片喜庆气氛中,丈夫的突然出现重重的劈裂了这个晴朗的天空……

  杨童舒领衔主演的新戏《家有公婆》就这样无情的戏弄了两个历经磨难的恋人。此剧由《家有儿女》幕后班底全新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虽然都是“家有”系列,但《家有公婆》较之《家有儿女》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从情景喜剧变成了都市情感剧。《家有公婆》讲述了一个女人如何在生活艰辛和现实残酷的重压下成长的过程,成为一个令人敬佩的精神强者。

  其中有一场戏让杨童舒拍得及其难忘。那是场结婚的戏,在剧中要求童舒在出嫁前和婆婆相拥着哭泣,以表现虽然平时打打闹闹,真到离开谁也不想离开,欢喜冤家的感觉。正当大家都收拾好情绪高高兴兴的准备出门,就在这个时候原本以为已经死了的丈夫突然出现,顿时每个人都像头被打了一闷棍,笑容僵住了、热闹的欢笑声嘎然而止、就连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仿佛会痛,他的出现把所有人的心瞬间撕裂。结果历经重重磨难的一对恋人被老天爷无情的开了个玩笑,婚礼就这样不了了之,所以本是喜庆的结婚场面还要加上悲情的哭戏。当天的拍摄十分顺利,杨童舒的眼泪一直不停的流,哭得相当真实,连久经沙场的导演都不禁对她的专业赞不绝口。

  此剧将于大年初六登录北京文艺频道黄金档,上演一部都市新女性为了家庭、责任与爱情的奋斗立志剧,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童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