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代乐乐做客《美丽佩配》 腰围惊呆吴佩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22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临近过年,代乐乐马不停蹄受邀参与众多综艺节目录制,近日做客《美丽佩配》,与吴佩慈一起教胖美眉怎样穿衣服,并在节目中展露了惊人腰围。

  近日,代乐乐做客吴佩慈主持的节目《美丽佩配》,为各种身材的美眉怎样穿衣提出了一些建议。据专家指出,标准的身材是X型,经过现场量身,代乐乐的身材是超X型,而且,她的腰围惊呆了全场观众和在场嘉宾,连身材傲人的吴佩慈都说不敢报出代乐乐的腰围数值,太X了!

  节目中,代乐乐建议,不管是什么样身材的美眉,一定要注意把颈部露出,这样,人会显得高挑、精神。

  代乐乐曾在《动什么别动感情》、《房前屋后》、《爱情呼叫转移》等众多影视作品中有不俗表现,深受观众喜爱,新戏《无敌三脚猫》也将于寒假期间与观众见面,这也是她和老公的二度合作,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