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新版“西游”上峨眉 星爷罢演悟空欲挑战唐僧

刘镇伟版《大话西游》海报
刘镇伟版《大话西游》海报

  经典电影《大话西游》将周星驰的演艺事业推向了高峰,去年传出周星驰要花4.5亿元重拍《西游记》(大陆版 香港版 日本版)一事,但之后却迟迟不见动静。前天(1月20日),周星驰助手、星辉公司董事田启文从成都返回香港前接受了记者专访。他透露,这次四川之行的目的之一是为新版电影《西游记》选景。

  田启文表示,新版《西游记》是星爷的一个重点电影,目前还在融资阶段,“不过,前期工作已经开始准备了,比如剧本创作和外景选择。

”他透露,去年底还专程去湖北蕲春探访,新版《西游记》可能将在那选景拍摄。“这次四川之行就3天时间,主要在峨眉山、乐山大佛两地为《西游记》选景。我个人觉得峨眉山不错,比较适合《西游记》拍摄。”

  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曾在九寨沟瀑布取景,留下唐僧师徒“你挑着担我牵着马”的经典画面。记者向田启文推荐九寨沟时,他表示,其实周星驰早就对九寨沟的美景很感兴趣,“春节后我还会到四川来选景,除了看峨眉金顶,还会到九寨沟。”

  早先星辉公司回应称,周星驰重拍《西游记》会忠实于原著。星爷原想演唐僧,但是台湾片商强烈要求星爷必须演第一男主角孙悟空。“星爷从未放弃过拍《西游记》的梦想,戏说成分会较多。”谈到演员阵容,田启文表示,因为剧本并没有确定,演员都无法确定,但是像“星女郎”张雨绮等星辉公司艺人应该是首选。

  田启文说,星爷目前在忙出演《青蜂侠》一事。新版《西游记》可能要年底或明年初才能确定具体拍摄时间。“除了为《西游记》选景,我们还在筹拍电视剧《功夫传人》。星爷将和内地金牌制片人马中骏联合打造一部另类功夫喜剧,初定吴建豪、张雨绮出演,预计春节后开机。”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唐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