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女”或取名“快女” 湖南卫视预计暑假决赛

  昨天,有消息称湖南卫视今年将不办快男办超女,他们已经向广电总局递交申请。记者昨晚致电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李浩,对方肯定了这一消息,称预计在暑期档上演超女总决赛。

湖南卫视称不缺快男人才。(资料图)

  有消息称,前段时间湖南卫视在招商会上曾透露口风表示今年将办快男,但近日又传出消息称改办超女,报批材料已送至广电总局。

  记者昨晚致电李浩时他肯定了这个消息,称要看批文审批的情况制定赛制,“预计4月初启动海选,总决选希望能够放在暑期档。这次的主题还是"想唱就唱",办一场平民化草根化的选秀活动。还会加入一些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特别主题环节。除了要选音乐人才外,也希望为湖南卫视的自制剧集储备一些人才。
”对于不办快男改办超女的原因,李浩表示目前不缺快男人才,“快男整体情况不错,培养包装他们也需要一些人力物力,而目前女生人才比较缺乏。”

  陈楚生解约不影响超女选拔

  据悉,去年湖南卫视也曾向广电总局报批举办快男,但最终因批文没下来而令选秀节目断档。去年办选秀活动的只有江苏、上海东方等几家卫视举办了选秀活动,不论是节目本身还是选出的选手都没有什么影响力。而湖南卫视在年初就放出了今年要做超女的消息,颇有些逆风而上的意思。不论是几年前张靓颖、周笔畅的解约事件,还是近期发生的陈楚生解约情况,都闹得满城风雨,不过李浩很肯定地表示,“这些情况对今年的超女选拔不会有任何影响。”

  “超女”可能将更名为“快乐女声”

  对于断档了一年的湖南卫视选秀,今年到底是“男声”还是“女声”?外界一直在猜测当中。而昨日有消息称,2009年湖南卫视要办“超女”。不过对此说法,天娱总经理龙丹妮昨日表示决定权并不在天娱,现在仍不能确定。此外,记者从内部人士处了解到,即使最后决定上“超女”,也很有可能将更名为“快乐女声”。编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