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湖南春晚落幕 飞轮海疑似假唱苏醒神秘“失踪”

  1月19日晚,湖南卫视2009年春节联欢晚会落下帷幕,黄晓明、飞轮海、李宇春、范逸臣、阿Sa、王宝强等各路明星都使出浑身解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不过尽管湖南卫视方面在之前就放下“狠话”:假唱就别来!但晚会后,观众针对“飞轮海的疑似假唱”还是打起了嘴仗。
另外,继上届“快男”冠军陈楚生突然在“跨年演唱会”上消失后,“快男”亚军苏醒在“湖南卫视春晚”上的神秘失踪也引来了无限联想。

  黄晓明实力反击谣言范逸臣拿歌词上台

  日前文化部出台了艺人演出不得假唱的新规,随后一度被网友喻为“假唱晚会”的央视春晚也郑重承诺将全部真唱,湖南卫视春晚方面亦放话“不是真唱的不请”,这让很多“假唱已成习惯”的明星很是不适应。

  据记者观察,整台晚会歌手的演唱环节,并没有出现大的纰漏。其中一度被传因为真唱水准不佳而被央视春晚放弃的黄晓明是当晚表现最令人惊艳的一个。除单独演唱了《风的孩子》外,与李宇春合唱一曲《掌心的太阳》给地震灾区的孩子送去新年的问候和祝福时,他甚至即兴来了一段高难度的和声。但另一位靓仔歌手范逸臣就显得难堪了点,他显然未熟悉被安排的联唱曲目,正式直播时亦手持歌词上台,几度都不能对上调,时不时露出尴尬的笑。

  飞轮海疑似假唱湖南卫视:应该是真唱

  晚会最大的争议和高潮出现在人气乐团飞轮海的演唱环节。几大帅哥的亮相,让台下的女粉丝从头至尾均保持着疯狂的尖叫,但许多“明耳人”却认为飞轮海的演唱带有明显的假唱痕迹,以至于事后与飞轮海的粉丝在贴吧当中上演了一番刀光剑影的大争论。质疑“假唱”的网友指明在飞轮海成员炎亚纶独唱的时候明显有其他成员的声音参杂于其中,而飞轮海的粉丝则反击称“那些声音来自于现场其他成员的跟唱,因为亚纶当时得了病毒性感冒”。

  据记者调查炎亚纶患病确有其事,早在15日的《快乐大本营》节目录制时,炎亚纶却因为病毒性感冒,高烧39.6℃,住进了医院。这次上台表演确实是带病上台。而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他们应该是真唱,具体你可以问一下导演组。”不过截至记者发稿,该晚会总导演马导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苏醒也玩失踪

  湖南卫视:他根本没来

  “湖南春晚”最具戏剧性的事件当属“快男”亚军苏醒的缺席了。由于之前“冠军”陈楚生神秘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失踪,因此此次苏醒的神秘失踪令粉丝大为紧张。从贴吧中的留言来看,很多粉丝对于频繁出现在湖南春晚宣传片中的苏醒最终的缺席显然没有心理准备,纷纷发帖询问:“苏醒怎么没上?”对此湖南卫视方面回应称:“苏醒的节目最后被导演组拿掉了,他根本没来长沙,彩排的时候就没来。”

  链接

  广东“春晚”闹假唱?

  汪阿姐:甩嘴都要真唱

  由广东电视台和香港TVB联手打造的《羊城贺岁万家欢》春节联欢晚会,无疑是今年除夕最受老广瞩目的“年夜饭”。不过,日前本报刊载的《广东春晚TVB演员全体假唱》一文却引起了TVB方面的强烈反应,昨日,参加演出的TVB明星汪明荃、罗家英、陈伟霆特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亲口承诺将以“真唱”示人。

  陈伟霆:彩排假唱是误会

  将在广东春晚上载歌载舞演绎新歌《GreatTime》的香港“新人王”陈伟霆谈起彩排时的“假唱”表现时急忙解释说:“彩排的时候是出现了意外,因为中间有个舞蹈的高难度动作,所以我在唱的过程中就将话筒先放在舞台上,想不到却被舞蹈员不小心将麦克风踢走了。”他描述当时的情景说,观众见他愕然地四处找麦克风,纷纷大笑,让他很是尴尬。事后,他表示首度跟这批内地舞蹈员合作,虽然平日演出也发生过“忙碌”事件,但被踢走麦克风还是第一次。尽管如此,但是他表示当晚将真唱,并表示作为一位乐坛新人,更应珍惜每次表演机会,卖力表演。

  汪明荃:希望不要忘记歌词

  彩排时同样不太顺利的还有阿姐汪明荃。汪明荃告诉记者,自己彩排时献唱《红卜卜利是》频频甩嘴,她坦言:“好久没唱,有的歌词不记得,所以重录了一部分。”这首歌是多年前阿姐跟郑少秋合唱的经典贺岁歌曲,阿姐笑谓自己年纪大了,要好好重新熟悉歌词,希望当晚表演不会再忘记歌词。

  至于跟广东名伶麦玉清搭档唱粤剧的罗家英,也是真唱。家英哥表示,目前处于半退休状态,只选自己喜欢的工作来做,有人认为唱大戏太老套,但是家英哥则认为,粤剧一定有它存在的意义。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轮海 | 苏醒 | 范逸臣 | 黄晓明 | 炎亚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