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第五次彩排 朱军丢串词现场发飙

    昨日,2009年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彩排,开场舞过后,六位主持人集体亮相。

  虽然节目删减不大,但是与前四次彩排相比,在节目顺序上有了很大的调整,其中最受人关注的“英伦组合”首次出现在了主持人的报幕词中。

  或许导演组考虑到观赏性,杂技《抖杠》再次重回舞台。赵本山虽然没有出现在昨日的彩排中,但是,相信他会利用这珍贵的几天时间让小品更加精炼、精彩。

    悬念类节目——

  主持人报幕时说“有请宋祖英和周杰伦”

  央视春晚一直都想推出新的节目或者新的噱头,以此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就像周杰伦与宋祖英的合唱,其实,导演组在去年12月初就有想法了(当时本报曾做独家报道),而且一直没有放弃这个想法。

  这不,自从总导演郎昆公开表示,周杰伦和宋祖英将在春晚合唱《本草纲目》后,很多观众都对“英伦组合”充满了期待,这两位风格完全不同的歌星将会以怎样的方式出现呢?二人合作成功,极有可能成为春晚吸引部分观众的“杀手锏”。

  在昨日的彩排中,主持人在报幕时说“有请宋祖英和周杰伦”,这是五次彩排中主持人首次将两人的节目安排在了串联词中。可惜的是周杰伦并没有现身,而宋祖英一人出现,演唱了她的独唱歌曲《送你一朵东方茉莉》。

  知情人士透露,周杰伦和宋祖英将合唱《本草纲目》,不过到底是以什么方式合作,宋祖英将会以什么方式融入周杰伦歌曲中,目前尚不得知。如果不出意外,昨晚两人将会在央视会合,为歌曲合音。

  《大河之舞》格格不入

  爱尔兰踢踏舞剧《大河之舞》自上世纪90年代首演以来便炙手可热。近年在中国演出更是票房与口碑双赢。央视也是看中了该节目的高人气,所以将其引入牛年春晚。昨日,《大河之舞》首次亮相彩排。不过现场反响却不尽如人意。

  春晚截取了《大河之舞》其中一段。整个节目分为三个部分:先是两名男演员“斗舞”,然后是一男一女两位演员跳双人舞,最后是群体舞蹈。

  节目时长约7分钟。踢踏舞节奏强烈,情感热烈,本应该很适合热闹的春晚。但昨日《大河之舞》却与春晚的整体风格显得格格不入。多数观众反响冷淡,现场只能靠工作人员领掌。

  地震灾区视频 首次现场播放

  在昨日的彩排中,地震板块首次播放了央视记者在四川地震灾区拍摄到的视频。视频中,灾区人民在盖新房、备年货,一派喜庆热闹的气氛。不过,蒋敏等四川地震灾区代表仍然没有出现。

  在地震板块的内容有所曝光后,奥运板块和航天板块也初露真容。虽然板块形式公开了,但是参与这个板块的运动员和航天员在昨日的彩排中全部使用了替身。

  在正式演出中,蔡振华将会作为运动员代表讲话,上场的运动员,初步估算会超过50人。航天板块中,航天英雄杨利伟、翟志刚等人也未出现,仍然由演员代替走台和站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