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传统戏曲迎世博 陈薪伊:别让获奖作品束之高阁

   3月13日至4月28日,“迎世博·长三角名家名剧月”将在东方艺术中心再度推出。东艺为民族传统戏曲不遗余力打造演出平台的举措,昨天引来众多名家的慨叹。陈薪伊感慨地表示,尽管她的作品获得文华奖,但获奖后“被束之高阁”的命运,让她笑不出来。

  对话剧《商鞅》此次有份加盟展演,导演陈薪伊昨天感慨地表示,尽管获得文华奖,但该剧获奖后“被束之高阁,扔在仓库没人管”的现状,却让她的心情难以愉悦。“希望东艺的‘名家名剧月’能坚持100年,让严肃艺术能够赚钱!”上海话剧中心总裁杨绍林表示,东艺这一迎难而上的举动是“对艺术精神和艺术理想的守望”,需要有足够的勇气。

  据介绍,去年东艺首度推出的“名家名剧月”让民族经典戏剧首度集体亮相浦东,4个剧种10台剧目吸引到1.5万人次的观众,取得了极大的社会效益。今年再度举办的“名家名剧月”汇集了江浙沪皖的7个剧种的12台剧目,其中有4部曾获文华奖大奖和新剧目奖殊荣。一个半月的展演期内,15位白玉兰奖得主和15位梅花奖演员将一一亮相。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薪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